首页 地产正文

如何设计这个重要房间的样式 使其成为一个真正的庇护所

地产 2019-11-16 11:08:53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生活变得如此忙碌,我们打算创造可以放松,休息和更新的房屋。

尤其是卧室,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庇护所-我们可以在一天结束时寻求安逸和休息的地方。

但是,您从哪里开始装饰这个对您的健康至关重要的房间呢?

GlobeWest设计经理Keti Lytras说,对卧室进行造型完全是个人品味。

她说:“卧室是一个非常独立的空间。” “这反映了你是谁,所以你应该根据自己的爱去做,而不是照搬杂志或电视上看到的东西。”

在下面,她分享了有关如何设计卧室(包括房间的星星,床)的风格的技巧。

装饰您的空间时,让您的个人风格闪耀。

第一件事

首先,Lytras女士说您需要确定您的调色板。可能是本能地放松的色调,例如泥土中性或平静的绿色和蓝色。或更明亮的颜色和图案,以获得更折衷的感觉。

Lytras女士说:“您必须从个人喜好开始。” “颜色将为您整个房间营造气氛,并帮助您选择家具,床上用品和配件。”

确定房间的调色板后,接下来是床头。

Lytras女士建议:“通过选择天鹅绒床头,您可以看起来既迷人又经典。” “而且,您可以通过将它与更精致的作品(例如手工制作或骨头镶嵌的床头柜)配对来增加一些剧院。”

如果您想要放松的心情,请尝试使用中性亚麻制成的沿海风格床头板。但是,如果您想要更生动的东西,Lytras女士会提出以下建议:“您可以用手工制作的东西(例如藤制床头板)结合大量的颜色和纹理,真正营造出波西米亚风格。”

请记住,如果您想在床上读书,请选择超柔软的床头,其枕头设计可增加舒适度和依sn度。

Lytras女士说:“懒散的或类似枕头的设计是一种持续的趋势,我们在软垫家具中看到了很多。”

您的调色板将设置房间的氛围。

连连看

造型梦幻的床,每次看到床都与层有关时,就想爬进去。融合各种面料和质地,将使您的床具有诱人的触感。

Lytras女士建议使用棉或纯亚麻等天然纤维作为床单和被子,然后在床尾加一个针织大块毛巾。

她说:“也许在天鹅绒枕头上放些东西,就可以得到那种对比。” “顶层还增加了一层颜色和一层额外的外观。”

关键是让它保持放松并混合和搭配您的床单,而不是追求正式的原始风格。

Lytras女士说:“您可以在床上穿上衣服。” “我喜欢柔软而诱人的轻松,随意的外观。这就是我们作为澳大利亚人的生活,人们没有时间太挑剔。”

您可以在枕头的背面铺上欧式垫子(大方形垫子),甚至在正面添加小圆形垫子以混合形状。但是莱特拉斯女士说,她更喜欢使用两层标准枕头,使床看起来更“休闲和诱人”。

并且不要忘记您的地板。

Lytras女士说:“地毯真的可以很好地完成一个空间,让早晨感觉超级舒适和感官。”

为了使您的卧室安静舒适,请尽量减少混乱。

Lytras女士说:“很多时候,我看到人们用床底下的东西来储物。” “但这只是不利于睡眠。通过投资一些好的储物空间,使地板杂乱无章,远离卧室。”

卧室中的另一个常见错误是刺眼的头顶照明。

Lytras女士说:“您可以拥有一间美丽而宁静的卧室,但照明会破坏气氛。” “请尝试使用柔和温暖的灯光。这个非常重要。”

床的高度也需要与床头精美地配合。

Lytras女士说:“两人需要保持一条优美的路线,因此,请确保调整床头,甚至是将其拧到墙上以确保高度合适。”

记住要选择适合您卧室风格的床头柜并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

Lytras女士说:“床头柜是增加卧室个性的关键。” “而且它们在存储方面非常有用,在这里还可以放置漂亮的灯和一本好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