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写字楼租金增长

地产 2019-11-13 16:59:23

根据CBRE的新研究,2014年,在EMEA地区恢复占用人的信心和改善办公室的跟进将推动整个EMEA地区的租金增长。

CBRE的分析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整个欧洲的总票房增长了9.6%,因为一些欧洲市场的经济情绪改善了占用者的谨慎态度。去年第四季度,在伦敦市中心出现总计365,000平方米,同比增长9%,同比增长39%。租赁活动的增加使伦敦市场的城市经历了自2010年以来首次租赁增长,第四季度的租金增长了4.5%。在都柏林和马德里也有明显的改善,两大市场受到欧元区债务危机的严重影响。在都柏林,第四季度同比增长47%,同比增长24%,主要来自技术、媒体和电信行业的需求。因此,都柏林的总理办公室租金大幅增加,在2013年第四季度上升了17%,在2013年期间增加了27%。在马德里,需求强劲复苏是显而易见的,在2013年第4季度出现了超过两倍的增长,2013年将比2012年的增长高出120%。在中欧和东欧,华沙记录了其在457,000平方米中的有史以来最高的后续行动,其需求集中在市中心和周边地区,而莫斯科则在2012年增加了4%。

尽管CBRE预测了在EMEA的关键办公室市场的复苏,但经济复苏的变化速度意味着,主要租金和收紧的增长将是不均衡的。CBRE报告说,在2013年期间,一些市场的主要租金达到了2014年将增长的低谷。其中包括米兰和马德里,在这两个市场中占据的份额超过了第四季度的100,000平方米,是近年来记录的最高水平之一。根据全年记录的数据,在米兰,一个漂浮的制造业和能源部门占了第四季度的32%。与此同时,由于持续的经济不确定性,少数办公市场仍处于低迷状态。例如,在巴黎收租的第四季度,第四季度下降了16%,在这个城市的年收年在最低的水平上持续了10年,但在这段时间里,租金仍相对稳定下降了不到4%。EMEA研究负责人理查德·霍尔顿(RichardHolberton)说:“整个画面都是正面的,经济上的不确定性使得过去两年里的占用者开始消散,增加了企业对租赁和获取空间的信心。这导致了上升的上升水平,对一些市场的租金施加了向上的压力。虽然我们预计在2014年跨EMEA地区的租赁增长更为普遍,但恢复将是不均衡的。一些市场正进入复苏阶段,而其他一些市场(包括伦敦市中心)正经历快速增长,而其他市场正朝着平稳的方向发展。”

EMEA全球公司服务主管马克·卡斯基(Mark Caskey)表示:“经济前景的改善对企业占用者有重大影响。一方面,这意味着企业可以开始实施在过去几年里基本搁置的扩张计划,但同样地,对于那些在整个EMEA拥有大量业务的企业来说,不断上涨的租金价格增加了管理成本的需要。许多住客已将租金“锁定”在周期的底部,我们预计今年还会有更多人这样做。“

俄罗斯CBRE的办公室主任ElenaDenisova说:“在欧洲的写字楼市场不断增长,更多的证据表明,在世界经济危机后,欧元区经济的复苏稳步复苏。预计俄罗斯的租赁费将从经济指标的增长率下降和2014年的相对较大的新交付水平下降。在这种情况下,当讨论商业条款时,我们可能会看到需求转向更便宜的质量办公室租赁机会和更灵活的房东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