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这个富丽堂皇的水边豪宅令人叹为观止

地产 2019-11-06 15:33:57

想象一下,住在自己的度假胜地中,就在水边,各种想像中的奢华尽在您的指尖。没有必要做白日梦。Dover的Eden提供了所有这些,然后提供了一些。

秋季房地产置业顾问珍妮最佳伊甸园的业主瘦身说,有抢购这一显着的,信誉财产的绝佳机会。珍妮形容它“绝对壮观”。她说:“伊甸园是一座坚固的家庭住宅,设有迷人的室内游泳池和桑拿浴室。”

“它辅以壮丽的花园和面对埃斯佩兰斯湾的壮丽全景,不断变化的全景,以信仰,希望和慈善岛屿以及布鲁尼岛为背景。“这是度假风格的生活-该物业甚至有自己的系泊设备。”

珍妮说,该物业将适合家庭生活。“这将是杰出的,高质量的住宿业务,或者我想在这里居住会很喜欢划船爱好者。”她说。

这栋令人愉悦的海滨住宅位于澳大利亚最南端的城镇之一多佛。多佛(Dover)以其在D'Entrecasteaux频道沿岸的田园诗般的生活方式而闻名。

伊甸园有一个宽敞的平面图,大小与一块普通大小的土地一样大,包括五间卧室和四间浴室。

这座双层砖房的建造完全注重细节。

它具有10英尺高的天花板,华丽的壁炉架,黑木arch架,踢脚板和手工镶板门。房屋拥有优雅和优雅的氛围。

宽阔的入口门厅设有大型的灰色和白色大理石瓷砖,以及宏伟的黑木和Huon松木楼梯。

楼上的平面图占主导地位的是四间卧室,其中两间带有套间。

主浴室套间采用Rose Aurora大理石瓷砖,大型步入式淋浴间,双人洗手盆和水疗中心,纯正奢华。

主卧室设有巨大的步入式黑木衣柜,并可以根据需要进入苗圃,该苗圃可以是父母的休养所,也可以是第四间卧室。

华丽的仿古大理石壁炉架和黑色花岗岩炉膛是该空间令人难忘的亮点。

上层的住宿可通往露台,可以欣赏到迷人的风景。

楼下的平面图致力于生活和娱乐。

房主可以从家庭活动室进入室内游泳池和露台区。

有淋浴,还有

必要时可定制地板以覆盖游泳池。

桑拿浴室配有Tylo加热器和岩石,西部红柏木和三层座椅,以及防蒸汽照明装置。

由于黑木厨房位于房屋底层中央附近,因此有空间可用于各种场合。

家庭主厨的绝佳空间包括宽大的黑色花岗岩岛长椅,步入式厨房和顶级电器。

有一个单独的正式饭厅和正式休息室,均装饰有华丽的天花板玫瑰。休息室还设有大理石壁炉和古董水晶吊灯。

正式饭厅配有全长实心黑木壁炉架,带有古董炉排和两个水晶吊灯。

舒适的家庭房毗邻厨房,还有一个非正式的用餐区。

底楼的浴室位于书房或第五间卧室的旁边,凸窗上装有定制的美国雪松百叶窗。

游泳池和桑拿浴室附近是一个设备齐全的一室公寓,带有自己的入口。这是一个厨房,冰箱/冰柜和一间休息室/饭厅和卧室塔斯马尼亚橡木厨房的开放式空间。

墙壁是双层砖,天花板是塔斯马尼亚橡木。

在户外,面积超过2500平方米的伊甸园地块既私密又宽敞。

前面有定制的大门,四周都有遮蔽物,树木和灌木丛成荫。

哈弗敦路11号在秋季房地产上市,将以意向书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