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与Rosie Kruckemeyer在家

地产 2019-11-06 15:33:58

当她不费吹灰之力在大莫尔文(Malvern)筹办店铺时,您很可能会发现Rosie Kruckemeyer在她的避难所里度过了时光。两个孩子的母亲享受与女儿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就在他们美丽的家中,那里摆满了折衷的古董,古董家具和手工制品。

这种对细节的关注也可以在她的商店Tinker看到,这是一个精心策划的空间,里面混合了本地制作的商品,一次性家具,家居用品和她受欢迎的手工水晶项链。

工作生活

修补匠的所有者。

职业生涯亮点

修补匠和宝藏商人。采购老式和古董家具及家庭用品的折衷组合。还出售来自艺术精湛的SA民间的本地和手工美食。

我住在我的家中……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家,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我的家是…

我和我的女孩们的避难所。过去,我们搬家了很多,但我认为主要原因是在新地方创造“家”的乐趣。如果不是Tinker,我会很a积,

养育我的收集和采购习惯,然后高兴地将我的发现转移给新的所有者。我的家是一个有创造力的避难所,可以绘画和陶艺。烹饪健康的饭菜并与朋友分享。

我和……住在一起

我的两个女儿分别是12岁的Lila和6岁的Ivy。

我爱我的家,因为……

对我们来说,感觉就像是窝。它很小,天花板较低,光线很少,但实际上归因于变暖和轻松舒适。有时我们感觉好像我们在树林里的一个小木屋里,尤其是在冬天多雾的早晨。我非常喜欢住在这些山丘上。

被果园和葡萄园所环绕。我们周围一个美丽的社区就像魔术一样。

但是我仍然需要……

为我的女儿建造自己的家,这个想法可能还很遥远,但我知道

我梦想中的土地的机会将有一天出现。将有许多山羊和孔雀。还有孩子们的马。

我的装饰风格是…

大多数是带有特色的旧家具。我爱橡木和松树。可以显示出年代久远的油漆碎片和色彩丰富的面料。我收藏了很多丹麦的油画作品,这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我喜欢柳条,当然也喜欢波斯地毯,可以给房间带来温暖。尽管最近几年,我也许正在变得更加简约。

我收集 …

旧油画和陶瓷。

您家中最喜欢的部分

其实我的小卧室。绝对没什么花哨的,但我在那里很平静。它保存着我的书,我最喜欢的画和足够的床铺空间。谦虚而舒适。

家庭收藏

–绿色天鹅绒沙发

–印度日光浴躺椅

–当然是孩子们

在我的花园里,我……

果树,一条小河,一间华丽的小房子和许多大的老树胶。

当我晚上回家时...

我们把这个地方弄暖,放一些音乐,做饭,孩子们上床睡觉后,我通常会继续工作。

在周末,我喜欢……

去散步,跑步和瑜伽。通常,每个星期日我们都会进行某种冒险,因为这是我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唯一一整天。

我的第一辆车是…

金丝雀黄双子座。

我喜欢听……

如此多的音乐和众多不同的流派。我喜欢为商店制作每月的播放列表,许多节奏良好的音乐以及许多世界音乐。在家里可能有点民俗。我们

总是喜欢在家跳舞,所以音乐总是曲柄。

目前我正在阅读...

莎拉·佩里(Sarah Perry)的《艾塞克斯毒蛇》。我爱作家哥伦·麦肯(Colum Mcann),尤其是他的小说《大世界旋转》。另一个最喜欢的是Arundhati Roy撰写的《小事物的上帝》。

最喜欢的电影

Tod Gatlif所著的Gadjo Dilo。罗马尼亚吉普赛电影,原声带最出色。

清洁的怪胎还是凌乱的贝西?

两者都不是,我漂浮在中间,我觉得我很整洁和有条理,但不太躁狂。

当我回家时,我喜欢做饭……

健康的饮食与大量的蔬菜。

自助餐厅/餐厅/酒吧

我最喜欢皮尔街。在那个地方和超大份量的食物总是爆棚。

最喜欢的饮品?

杜松子酒和补品肯定。

当我有孩子时,我想成为……

我不知道。我从不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

最喜欢的儿童记忆

我出生于德国,但我们在爱尔兰长大。我记得我父亲用他漂亮的老式木工把我们带到爱尔兰的乡村去上学。我记得他的工作室里弥漫着锯末的气味。我记得离开爱尔兰并崇拜爱尔兰的感觉

我们抵达澳大利亚时的阳光。

如果我现在可以改变职业,那么……

电影和剧院的服装设计师。或催眠治疗师。

最喜欢的SA HOLIDAY SPOT

弗勒里厄和约克半岛。

梦想假期目的地

我很想去秘鲁。

在接下来的10年中您想实现什么?

我很想盖这栋我所说的房子。我很想开第二家修补匠。我在不同的职业道路上有一些梦想和想法,但我们会…。目前,我喜欢开店的创造力和它带给我们生活的灵活性。

我的邻居...

最好的是,他们是好朋友,超级善良,出色的厨师,而且真正慷慨。与他们分享自己的土地真是太好了。

我不能没有……

我的女儿,家族,朋友和瑜伽。

如果我可以负担得起的话,我会现场直播...

在这个地区,被果园包围。

家庭手段...

我的理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