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澳大利亚卖房出售时间不该做什么

地产 2019-11-05 15:51:37

在将物业投放市场之前,您应该做很多事情。但是您应该避免的事情呢?在房屋销售澳大利亚队分享他们的是什么,当谈到时间出售的卖家不该做的事的看法。

1.不要仅仅因为你爱自己的家,其他人就会想。没有人愿意购买他人的生活或回忆,因此将您的个人生活带出您的家。

2.不要剥光房子。有杂物,有空房间。房间内的家具将使潜在的购买者有一种平衡感,并了解该空间中可以容纳的物品。

3.买家不想想象这个地方一旦修好后会是什么样子,所以不要抱有“我认为我会离开它,让新主人放手一搏”的态度。我已经听过很多次了,然后一栋房子就会挂在市场上,而精心布置的房子就被抢购一空。

4.不要忽视旋转锁,每天卡住的门或地毯松动。买家注意到所有细节,会立即想到:“我要处理的隐藏问题是什么?”

1.不要乱扔东西。当我走进人们的房子时,总是感到震惊,那是猪圈。外面也一样,您想尽可能地炫耀而不是将其隐藏在垃圾中。低维护性花园对于买家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因此请确保修剪和覆盖花园,因为这使外观比原来更容易维护。

2.不要发疯去做事情,只是因为它们便宜。通常做某事总比没有好,但要确保不要仅仅因为价格便宜就不要添加任何东西。考虑买家在看什么,对最糟糕的部分进行更改,然后主观地思考。

3.不要挡住前门。仅仅因为您知道您的前门在哪里并不意味着潜在的买家就知道。比起您最初想像的,更重要的是知道要去哪里时要去哪里。它为整个物业树立了买家的心态。如果您的花园长满了,是时候剪掉它了。

4.不要移走所有植物。拥有维护良好的花园非常重要,人们会对茂密的绿色植物和修剪整齐的植物做出良好的反应。如果植物不整洁且杂乱无章,最好将其剪下而不是将其除去。

1.忽视市场,后果自负。马上知道要出售什么,并知道您的物业在市场上的位置。准备适应您的价格期望。

2.不要认为一团糟会被忽视。买家通常会原谅疲惫而过时的房屋,但如果看起来或感觉可居住,他们会认为这是一个比其更大的项目。因此,没有旧的窗帘,杂草丛生的花园或满溢的垃圾箱。如果人们认为他们可以直接搬进来,那么您就有更大的出售机会。

3.不要忘记遏制上诉。很多在线上看的人也会开车兜风。他们还可以查看Google街景,因此您应该知道他们将会看到什么。有时他们看到的东西已经存在了多年,并且可能有害,所以要意识到这一点并准备好应对它。

4.不要在那里。黄金法则是,在进行公开房检查时,您不应在那里。很多人这几天将投入摄像机,使他们不必在那里,但只要确保你的贵重物品放好。代理人的工作是确保房屋的安全,对于让房主在场的购房者而言,这可能会令人讨厌。卖方只是妨碍您而您可能喜欢某个功能,而其他人则可能不会,并且会公开谈论它。有时,买家可以获得完美的房产,但通常他们没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