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您需要了解的关于在同一市场上买卖的信息

地产 2019-11-05 15:51:38

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一些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墨尔本和悉尼的高档郊区,正在显示出复苏的迹象。那么,如果您想出售和购买,这意味着什么?

购买案例

“现在是购买的好时机,主要是因为利率如此之低。现在,您可以获得更多房屋来偿还房屋贷款。” realestate.com.au的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说。

“价格已经走软。一些个人房地产和优质郊区表现不错,但是还没有流向更便宜的郊区。”

这意味着在蓝丝带郊区之外,仍然有很多机会可以找到适合您的预算和生活方式的房屋。

Frasers Property住宅部门执行总经理Cameron Leggatt表示,投资者也处于有利地位。

“本月的利率下降使利率跌破了百分之一。无论是购买房屋还是投资,都可以提高可负担性和回报。”

出售案例

买家竞相争夺较小的房屋,因为卖家抑制了。

Conisbee说:“我认为卖家正在等待更多的热量进入市场。”

“但是,如果您要出售产品,现在做起来并不是一个坏时机,因为市场上没有很多东西。那里有很多买家,房屋更少,房源数量更少,对您有利。”

莱格特指出,利率变化,减税和改善的贷款条件开始对悉尼和墨尔本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他解释说:“这为购房者提供了机会,可以在其现有物业上出售房产,同时在市场远未达到2017年末高位时购买更昂贵的房产。”

负资产负债率规则并未改变,因此投资者也在寻找租金收益率和资本增值机会健康的房屋。

全国快照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悉尼的买家活动增长最为强劲,同时挂牌出售的房地产跌幅也最大。高端地区的价格上涨,悉尼数百万美元的一些郊区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Conisbee说:“其余市场表现不佳,如果您想购买,某些郊区就坐落在低谷,因此有机会。”

墨尔本正在笼罩悉尼的市场,康尼斯比(Conisbee)预测,悉尼的高端郊区将很快开始攀升。

她解释说:“如果您想在墨尔本的那些地区买房,那么您就有更多的时间来寻找房产。”

在布里斯班,数据显示潜在买家的搜索活动有所增加,但市场保持平稳。Conisbee说,预计价格会适度增长,因此尽快购买是明智的选择。

她补充说:“ 珀斯已经进入低迷期五年,尽管高端郊区的状况更好,但价格尚未全面上涨。”

带回家的消息

总体而言,买家多于卖家,这对房地产等式的两面都有利。在列出要出售的房屋或对下一个物业进行报价之前,请务必进行研究。

“买家回来了,房源短缺。但这并不适用于每个城市的每个郊区。在您采取行动之前,请与您的当地代理商联系,以了解您所在地区的情况。”

Leggatt的建议是对买卖采取更长期的方法。

他说:“我对此压力还不够大。”

“财产是一项长期的游戏。是的,过去我们在短时期内看到了一些价格的大幅上涨,但这并不是对未来的预测,人们应该着眼于长期来看在良好位置购买高质量房产。

“我永远不建议您退出市场,尝试选择最低或最佳购买时间。市场并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就可以稍微改善–而且您曾经购买的商品之间的差异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自1924年以来,澳大利亚Frasers Property一直在为澳大利亚人创造难忘的住所。经过近一个世纪的时间,为成千上万的人创造了房屋和住所,经验告诉我们,最重要的是在自己自豪的地方生活带来的简单快乐打电话回家。Frasers Property Australia目前在澳大利亚有24个社区在销售,我们才刚刚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