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我们对LOVE ISLAND的内饰进行评分

地产 2019-10-15 15:52:01

是的,爱情岛已经回来了,所以现在完全有理由每天晚上坐在沙发上,一边喝着龙舌兰日出,一边在阳光下寻找着爱情的一群好看的匈奴人中度过(或至少与美白牙齿签约)牌)。但是,尽管我们不会评判今年夏天的浪漫希望,但今年我们将评判别墅的室内设计。倒入龙舌兰酒日出,穿上您最年轻的泳衣,然后确定这些内饰是否是您纸上的类型的100%…

让我们直接进入唯一重要的房间-卧室。很难合理地判断这一点,因为它少了一间卧室,而更多的是只为热人打造的旅馆。床后的照片壁画看起来像心形的Cheerios,在一大碗水中游泳。黄色和蓝色的配色方案看起来像游戏室(考虑到此处将要发生的事情)。照明比牙医的候诊室更刺眼。但好的一面是:足够的存​​储空间。

不要闷,但这是卧室里相当于金枪鱼融化的食物:4/10。

卧室的配色方案仍在继续,但效果略好。从儿童的以海底总动员为主题的游戏室中,蓝色地毯看起来仍像是东西,但从沙发上看,它……还不错。我们绝对可以接受的是每面墙上都有粉红色的霓虹灯招牌。

嗯,但是粉红色霓虹灯的奖励积分是5/10。

乍一看,我们认为粉红色的霓虹灯标志上写着“吃,睡,裂,重复”,这是PH不能容忍的日常活动。除此之外,这个室外厨房也很有趣。充满植物的货架,木制地板和鸡尾酒伞优先于食物的美食都值得庆祝。

不确定在多雨的英国如何飞行,但绝对适合潜伏的别墅:8/10。

这个浴室有很多事情要做。较深的大理石看起来很棒且防污(在可能发现假棕褐色的地方很重要)。凸起/凹陷的浴缸是大浸泡的实用方法。让我们花一点时间在后墙上进行大量存储。

我们真的不能嘲笑这个实用的漂亮解决方案来为十二个人创建一个浴室。我们从没想过会这么说,但是我们唯一的批评是它可能有点太安全了:7/10。

是。是的,所有这些。渐变色从橙色变成粉红色。巨大的霓虹灯爱心。狡猾的夹层照明。恐惧感不断蔓延,有人会以他们的6英寸高跟鞋跌下楼梯。是。

100%我们在纸上的类型:10/10。

粉色/黄色/蓝色组合会让我们的脚趾紧握。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不喜欢的?传统的方形外屋,浓密的橄榄树,精致的灯串–哦,还有一个休闲无边泳池。

不会破坏这个花园景观:9/10。

当然,它看起来很像一个迷人的七十年代色情片,但这不是重点吗?这个房间有一个目的,并且在各个方面都在拥抱它。一旦超过了总体效果,细节实际上就是非常经典的。粉色和橙色配色(又名新的粉色和绿色)?是。大理石+黄铜家具?是的,请。玫瑰金金属墙板?为什么不...

也许是因为我们喝了两杯太多的鸡尾酒,但是我们有点不喜欢这个。令人惊讶的8/10。

这看起来像是隐藏在别致的风化海滩小屋中的宁静鸟网。

准备在这里curl缩成球,并告诉全世界我们所有的秘密:8/10。

所有的戏剧都消失了。实际上,这是一个漂亮而实用的花园装饰板,非常适合举办夏季烧烤(在这里您可以逐个消灭好友,直到只剩下最多的#lovedup)。在粉红色趋势下,植物也很微妙。

植物+粉色+巨型白色球体灯。这是我们的肯定:9/10。

当人们被淘汰或与The One约会时,您只会真正看到别墅的这一部分。真可惜,因为只看那花的修剪。

有人可以在粉房子附近的小巷里种下它吗?10/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