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我想我将通过10条技巧来分享我的经验 这些技巧使家庭在建筑工地上的生活尽可能得体

地产 2019-10-15 15:52:04

在理想的世界中,我们不会在装修后的粉红色之屋中生活;我们会在一个大型,设备齐全且无尘的地方放松-地狱,这是一个理想的世界;让我们也扔一个游泳池,一个石窟和一个小猫农场-穿过马路的豪宅,直到最后一点油漆都涂完为止。

可悲的是,这都不是一个选择(甚至连小猫都没有!),因为这项装修花费了我们的最后一分钱(因为装修往往会这样做),这意味着多余的租金用于租房是没有问题的。实际上,我们甚至比预期还早用完了预算,因此2楼浴室扩建将不得不等到一年。

因此,与许多其他人一样,随着建筑商的忙碌,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住在我们房屋的上半部,同时努力保持工作/学校/生活的正常状态。而且不要抱怨,因为#firstworld有问题。

这些作品于7月开始,预计将持续到圣诞节(renocliché?!),我们将在绝大多数时间里住在楼上。但是,老实说,到目前为止,这还算不错,部分原因是我从以前在爱丁堡的房子里与孩子们一起装修的经验中学到了东西。部分原因是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翻新的规划阶段,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并找到了解我们设置的承包商。

因此,我想我将通过10条技巧来分享我的经验,这些技巧使家庭在建筑工地上的生活尽可能得体:

雇用一个体贴的建筑承包商,该承包商了解您的房屋尽可能家庭友好的必要性。提出类似的问题:“您会在每天结束时收拾吗?”;“您将如何做以减少房屋其他部分的灰尘”和“周末工作吗?”。

尝试安排最混乱的工作时间,使其与学校放假时间一致。我们在学校放暑假的那天开始了这个项目,然后当我父母在墙壁上扑朔迷离时,他们直奔我父母在爱丁堡的工作,这是第一个也是最具破坏性的工作,为期5周。到八月下旬我们回来的时候,最糟糕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房子逐渐变得更宜居。令我惊奇的是,我和妈妈仍在说话。

如果您想利用暑假在房子外度过一段时间,请确保您的建筑商在八月工作。在该月中,我们采访的大多数公司都招募了一批骨干员工,这意味着他们没有充分利用时间离开公司。我们聘请了晶圆代工承包商安德鲁·彭尼(Andrew Penny),部分原因是他们承诺不会在夏天疲倦。

由于您所居住的房间将比平时少,因此空间非常重要,因此,请确定您可以永久或暂时清除的内容,以最大程度地利用您所拥有的平方英尺。除了清理大型慈善商店外,我们还免费使用了旧的备用床(无论如何我打算随时更换),并将备用室变成了临时的客厅/饭厅。

即使是最好的防尘措施也不会阻止一层东西渗入所有东西。包好所有可能被灰尘损坏的物品,如果可以的话,请雇用清洁工每两周来一次,以保管好一切。

如果您的人与浴室的比例比平常高得多(我们现在在青少年浴室中的比例为4:1),请尽早开始这些学前浴室的使用习惯,以免造成紧急情况。当管道工关闭水源并需要洗手间时,还应该特别忠于您当地的咖啡馆-除非您非常绝望,否则最好避免使用建筑商的门户网站 。

当您的房屋受损时,电视/ Playstation / iPad的使用率可能会比平时高。不要为此大吵大闹-如果房子让您感觉好些,您可以在其装修完成后的一个月内始终禁止使用电子设备。或者,你知道,有一天。或永远不会。

借此机会检查您一直想尝试的公园/软式游乐中心/博物馆/咖啡馆。我们的建筑商每天下午5点结束,因此课外活动意味着您只有在敲打/锯切/挖掘工作停止后才能返回。或邀请您的小约翰尼到别人家玩耍。如果您的房子完好无损,则可以随时退还您的青睐。或者,您知道的不是。

将您的孩子介绍给您的建筑商。如果您的孩子成为伴侣,您的孩子会让他们在家里感到更轻松,并且希望翻新团队会特别考虑到小人们在他们的工作场所踢来踢去。我的孩子们发现他们与建筑承包商总监安德鲁(Andrew)支持同一个足球队-现在他们让他从体育场带给他们品牌商品,当他们放学回家时,他们完全不理我,四处游荡,问:“安迪在哪里?”

有人告诉我Belkin台式炉灶是救生员,如果您的厨房在翻修过程中要翻修/翻越。我们很幸运,仍然可以使用我们的厨房,但是唯一的方法就是完成大量的建筑工作。因此,我们还在楼上创建了一个带水壶,烤面包机和冰箱的临时小厨房。并拿出了Pizza Express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