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我十分喜爱着粉红色的门

地产 2019-10-15 15:52:05

我血腥的爱着粉红色的门。但是在我见过的所有粉红色门中,有一个比其他的要高。那就是时髦的手提包品牌Hill&Friends神话般的创始人Emma Hill的粉红色,迷迷糊糊的前门,在她身后与12岁的儿子住在一起。

我承认–几年前,我跟踪了艾玛(Emma)的前门。我从一个经验丰富的Instagram使用者那里得到了地址(真可笑!),然后和我的摄影师朋友Susie一起前往荷兰公园,在那里我们继续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我不仅爱着Emma的前门-我也很喜欢她的手提包设计。从她在Mulberry担任创意总监并负责设计流行的免提Alexa手袋(我有超大号灰色手袋)的那一天到她为自己的品牌Hill&Friends的设计,她从四年前开始经营业务合伙人佐治亚·芬德利。H&F推出后,我立即购买了粉红色的Happy手提包,它完美的霓虹粉,正好适合我的Smythson日记尺寸和可爱的眨眼笑脸金色邮递员锁相结合,意味着它至今仍是我最喜欢的手提包。

上周,Hill&Friends宣布,该品牌将以低价位的手袋向新的方向发展,每个低价位的手袋都将在英国制造。但是它们每个都一样华丽–当春季发售时,我将为粉红色豹纹Riley手提袋做一个直线。

考虑到我对Emma Hill各个方面的痴迷,当粉红色之家有机会在Emma的家中进行导览游的机会时,让我惊讶地跳起来……就像黑色闪光豹Emma一直在她的餐桌后面。当然,如果没有再次让我的伴侣,室内摄影师超凡脱俗的苏西·洛(Susie Lowe)来捕捉所有吸引我们的眼球,我就无法走过那扇粉红色的门。

想游览吗?跟我们来…

前门

我对艾玛(Emma)的第一个问题是:门怎么看起来像这样?

她解释说:“当我搬进来时,我要把房子涂成粉红色,把门涂成黑色。” “我在门上放了第一层黑色,一个邻居走过来,冷笑着说:'哦,黑色,新的诺丁山粉红色!'”

爱玛(Emma)讨厌被认为是诺丁山/荷兰公园地区的高档化的一部分(在1960年代她是伦敦最大的贫民窟街道之一)的想法,她反感:

“我真是个混蛋–我就像,你不认识我;我不是银行家!操,我要把它涂成粉红色!

事实证明,法国儿童的Barbapapa,是同名的1970年代法国儿童书籍中的角色,是Emma历来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她不是那种专心做事的人,她决定门不仅应该与粉红色的生物具有相同的颜色(其名称意为“棉花糖”),而且还必须具有相配的眼睛。

但是,艾玛(Emma)如何应付每天涌向她前门的成群人?会不会很烦人?她的回答通常幽默而大胆:

“这不会惹恼我。我认为您无法进入Barbapapa的大门,而后会像“下车前门!走开!'”

尽管艾玛(Emma)确实反对品牌在没有经过允许的礼貌的情况下在门外进行完整的拍摄,但她仍积极地享受门所吸引的积极关注:

“我回到家一次,有人在信箱里加了一条红色的舌头,用厚厚的红牌做得很漂亮。我把它翻了过来,用金色的字母说:“你有我见过的最好的前门,谢谢。” 真是太可爱了。”

艾玛(Emma)热爱她的家,她保持一盒备用古怪的眼睛,以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当然,我必须借用一对最重要的前弯镜头……

是的,我们可以进去吗?

进入艾玛(Emma)的四层房屋时,您会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令人惊叹的走廊和楼梯,这些楼梯和楼梯经过巧妙设计,可作为通往地下室厨房的部分中的鞋子存储空间。爬楼梯是我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画廊墙之一,它是由朋友,家人(包括一些著名面孔-你好,贾斯汀·比伯,你好)和各种艺术品组成的奇妙混合的图像。甚至还有Emma在2012年从女王那里获得CBE的镜头。

但是她到底是怎么决定应该去哪张照片的呢?事实证明,即使像Emma这样的创意天才也都不愿意不时地寻求帮助:

“我将承认在这个画廊墙上完全作弊。您不能将其放在楼梯上,这真的很难计划。我朋友的丈夫是一位策展人-他的思想如此运作-因此我请他提供帮助。我告诉他的事情我只是 有有-有更多的负载比从你看到这里选择“。

尽管空间如此美妙,但Emma的创造力已经在室内设计她想象中的未来住宅的楼梯上:

“我喜欢彩虹楼梯。我很着迷。我很想拥有一间房子,每个房间的颜色都不同。但是然后我需要减少图片和内容-每个房间仅一张图片,否则就太多了。”

在房子的地下室中,厨房/电视室及其双高露台区是来自艾玛(Emma)桑树时期的大型时装表演道具的收藏地。其中一个巨大的侏儒-“他的肚子太大,所以不得不把它吊在墙上”-一个大的(巨大的!)红苹果,它也提到了艾玛与纽约的恋爱关系(她的儿子叫哈德森,她的儿子法国斗牛犬(Bleeker)。

露台上有几棵树木似乎在挣扎中挣扎–它们没有得到足够的光线吗?

“后面的人被毛毛虫的入侵吓坏了,他们称之为'中产阶级瘟疫';他们只会攻击树篱,”艾玛咧嘴说道。“摆脱它们的唯一方法是用手将它们摘下并压榨。”

厨房的另一端是时尚的全白色休息区和展示架。单色是什么?

“我在这里全都是白色的,因为如果全是一种颜色,感觉好像您可以拥有更多东西。那是a积者的秘密!”

Farrow&Ball的栏杆上涂满了漆黑的戏剧性的双层接待室(尽管她的建筑兄弟的反对–“他就像:'你确定这是Emma吗?一个黑房间?'”),并且是她大多数人的家珍贵的财产,包括餐桌上收集的神秘球。

“这些是统治我生活的神奇的8个球!问他们一个问题,摇一摇,继续!他们很多,所以每个人都可以同时做。”

陶器说明了艾玛的妈妈是个陶艺家的事实。艾玛本人继承了她对黏土的热情。

“法国斗牛犬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的礼物之一,来自我的朋友凯文。我一直想要法国人,所以这是我得到我的狗Bleeker以来最长的时间。”

艾玛指出,粉红色的霓虹灯NYC标志是她在屋子里最喜欢的物品之一;它是用她的笔迹副本制作的。

前往二楼,我们停下来,好让我凝视着艾玛(Emma)的霓虹灯粉色杂物间/衣帽间,里面摆满了杂志架。我很少看到一个房间如此快乐。但是色彩灵感来自何处?

“我有很多霓虹灯遮蔽胶带,这是我在混合涂料时对这个房间的颜色所给予的参考,”艾玛(Emma)解释说,他是氟化物的全球专家。“霓虹粉真的很困难–里面有磁性颗粒,因此,当您喷涂到皮革或任何东西上时,该区域中的任何灰尘颗粒都会被其吸引。这就是为什么更多的人不使用它。”

这就是为什么给杂物间粉刷一番是外科手术的原因:“这些家伙把房间喷成粉红色,就像从尸体上清除掉的东西;她必须笑道。

当我们爬上更高的房子时,调色板变得更加拘束,更好地展示了艾玛(Emma)的宝藏,其中很多是朋友送来的。

卧室是白色的,简约的,床顶上看起来像是达米安·赫斯特的斑点?

“不,我的朋友为我做到了,”艾玛解释道。“通常我讨厌假货,但这是不同的,因为我的朋友做到了。”

自2013年艾玛(Emma)买下房子以来,这是她几乎没有碰过的房间。

“我想重做,但是没精打采。很好,但是。而且我喜欢洗澡。而且它很大,不像我的上个洗手间。”

如果有选择,她将如何 设计?“我喜欢黑白相间的浴室,地铁砖,新旧结合–我会喜欢那些可爱的旧厕所之一。”

当我们穿过房子时,越来越明显的是Emma的品牌Hill&Friends被恰当地命名。朋友显然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部分,也是她的家。因此,毫不奇怪,她有一个漂亮的备用房间准备接待她许多珍贵的客人。在Mulberry的时尚照下,谁不想在这里睡觉?

终于,我们到达了房子的最高处-这就是魔术发生的地方!除了成为艾玛(Emma)梦up以求的设计并使用她在纽约拾起的金色打字机为她的许多朋友创建手工制作的生日贺卡的地方(“我喜欢笨拙的东西,叮叮当当和更换色带-真好吃! ”),这项研究便是她令人印象深刻的奖项的归宿。

在货架上还摆满了很多爱马仕(Emma)曾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从事过的时装系列(包括她在Calvin Klein,Marc Jacobs和Gap的工作)。不幸的是,对于原始存储单元来说,这是一个时尚投资组合……

“我回家了,整个架子都从墙上掉下来了!看来我被盗了!木匠转过身来,说道:“如果你告诉我,你将把所有东西都放在那里……!”

在房间的另一侧,是艾玛(Emma)量身定制的一块磁性板,上面放着珍贵的明信片,笔记和纪念品,记述了儿子多次游泳的成功经验。

最后,我可以不再逗留了,该走了,该在离开的路上传递各种侏儒,米菲和朋友制作的礼物。和艾玛在她家呆一个早晨真是一种绝对的快乐。与我的手提包英雄见面后,我可以确定她像您想象的那样风趣,聪明,温暖和时尚。她有一个房子要匹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