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CMS任命新的CEE房地产负责人

地产 2019-10-07 17:18:09

国际律师事务所CMS已任命合伙人Lukas Hejduk担任CMS CEE房地产集团负责人,任期五年后将取代Wojciech Koczara。

CEE CMNO董事总经理Dora Petranyi说:“ Lukas是国际知名的房地产律师,将为公司带来充满活力的领导力和深厚的行业知识。中欧和东欧在欧洲的房地产投资市场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去年,欧洲对欧洲的投资额下降了15%,但在欧洲中欧和东欧的投资额又创历史新高,增长了5%。我们在中东欧的房地产团队拥有我们的客户需要的资源和专业知识,以应对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我期待与Lukas及其团队紧密合作,并确保我们继续提供果断,务实的解决方案,以使客户迅速做出反应,以抓住该地区乃至其他地区的机会。

“我还要感谢沃伊切奇过去五年来在该小组中的领导。他的指导和努力为我们的中东欧房地产团队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Wojciech仍将是区域团队的重要成员,并将继续在我们的许多重要计划中发挥积极作用。”

在Koczara的领导下,CMS CEE房地产集团大大加强了其在整个地区的地位。在过去的几年中,该团队为该地区的许多领先企业提供了咨询服务,其中包括在中东欧的一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其中包括安联房地产公司,阿蒙迪公司,REICO公司,NEPI Rockcastle公司,德卡·伊莫比安公司,普罗洛吉斯公司和Panattoni公司。其中包括为安联房地产公司收购捷克,匈牙利和德国的19个物流大厅,为Deka Immobillien收购捷克共和国4.6亿欧元的物流资产以及为Reico收购华沙和布拉格的办公楼提供咨询。

赫伊杜克说:“我很荣幸被任命为这一职位,这是整个中东欧房地产行业激动人心且繁荣的时期。Wojciech已将我们的业务发展为市场领导者,我期待在这个坚实的基础上建立基础,并与我的合作伙伴和同事紧密合作,以进一步为该地区的客户开发机会。”

Hejduk是CMS布拉格办公室的合伙人,他在房地产业务领域领导了五年。他为广泛的房地产相关项目和交易提供咨询,包括房地产并购,建筑项目,开发,租赁,出售和回租交易以及绿地投资。他专门从事复杂的房地产交易,在为国际基金,私人投资者,开发商,保险提供商和银行提供代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Hejduk共同领导CEE酒店和休闲业务,并就诸如酒店管理协议之类的特定领域提供建议。因此,他参与了捷克共和国,中东欧,英国和非洲的任务。

市场评论员在国际法律目录中将赫伊杜克(Hejduk)描述为“可靠且明智的”房地产从业者,他专注于涉及国际客户的交易委托。他以“全面而聪明”的律师而闻名,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冷静的天性。他能够接受大量复杂的信息,理解它们并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