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AEDAS Homes在2019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增长了32%

地产 2019-08-26 11:37:49

西班牙新房地产周期的领先开发商AEDAS Homes报告称,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增长了32%,收入增长了55% 2018年同样的六个月期间。这些收入为2290万欧元是由今年1月至6月期间交付的102套住房产生的。

在今年的前六个月,该公司还录得亏损1160万欧元,这是预期的。这是由于该公司预订其目前市场上所有单位的直接营销成本的方式,尽管在此期间仅交付了该总数的1.4%。

在Savills于2019年6月进行的最后一次估值之后,该公司的GAV为19.31亿欧元,比2018年12月高出9.2%,而其GDV达到52.39亿欧元。住宅开发商的净财务债务为1.91亿欧元,这意味着贷款与价值比率仅为10%。

“该公司的运营数据再次表明,AEDAS Homes拥有可靠的商业计划以及客户和投资者的信任,他们可以看到公司如何加速其发展,” AEDAS Homes首席执行官DavidMartínez表示。

该公司已宣布一项可自由支配的库存股票回购计划。该计划将使用预计在2019年产生的盈余现金,初始投资将达到5000万欧元。

“我想不出更好的投资来引导我们的超额资金,而不是以40%的折扣购买我们自己的土地储备,”DavidMartínez说。

“2019年产生的现金盈余,未来的正现金流以及我们股票市场目前的低估 - 所有这些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且无风险的机会,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Martinez总结道。

该公司已明确表示,此库存股票回购计划不会改变其计划的土地投资。这是因为目前的土地储备不仅确保公司能够轻松地涵盖其承诺的业务计划目标,而且还因为未来的土地投资将使用已经指定用于此目的的现金。换句话说,股票回购计划只会使用现金盈余进行,因此不会对公司的战略计划产生影响。同样值得记住的是,在5月份,房屋建筑商宣布创建一种新的投资工具,以保证获得高质量的战略土地,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和未来价格波动的风险

AEDAS Homes产生盈余现金的能力将随着接近其运行率而显着增加。该公司将审查所有以最大化股东价值的方式分配剩余资本的选择权,这将包括任何潜在的未来股票回购,具体取决于当时市场对公司的估值。

在今年上半年,开发商通过在市场上投入1,340套新建房屋来加快其增长阶段,总GDV为4.25亿欧元。自2017年开始,凯达公寓已投放市场,在5028家其转换成一个GDV 1.829十亿€,并关闭共2,927销售额,价值超过1十亿€。

关于按计划在2019-1,055单位的预期交付量 - 大多数将在下半年发生,届时公司将看到其资产负债表的显着增长。截至6月30日,今年交付的92%的单位已经售出,这表明AEDAS Homes的客户对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兴趣浓厚。此外,超过40%的人已经获得了最终建筑证书,这是新建住宅交付时间表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高质量的土地储备,可容纳超过15,200套新建住宅

开发商与土地投资保持同步,以便轻松确保其交付目标。为此,它在2019年上半年拨款2170万欧元,以进一步增加土地投资组合,购买地块以开发395套新房屋,截至6月底,该公司的土地储备超过15,200套。

此外,AEDAS Homes以不良资产的形式收购了土地,用于潜在开发103个额外单位,并签署购买选择权和未来收购土地的协议,开发另外728个单位,使其在收购和期权方面的总投资达到1,226个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