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一个在大西洋中部最大型的会议和餐饮中心

地产 2019-08-21 11:19:35

一个在大西洋中部最大型的会议和餐饮中心,有两个在相邻的食品和饮料的场所沿黑格斯敦财产,正在发售的$ 2百万。A&G Realty Partners与CES Properties,LLC和Fairbourn Real Estate共同进行Hager Hall,Barefoot Bernie's和Cancun Cantina的破产管理销售。

“这三家公司都是交钥匙业务,” A&G Realty Partners高级董事总经理Mike Matlat说。“一切都已到位,投资者可以介入并立即投入运营。”

位于901双高速公路,三个相连的企业总面积为56,000平方英尺,提供整个9.6英亩的物业,其中包括400多个停车位。这三个人共用一个设备齐全的中央厨房。

“双高速公路是一条繁华的住宅走廊,拥有大量的交通和零售商,”接收人Roger Schlossberg指出。“该站点靠近70号和81号州际公路,方便前往华盛顿,巴尔的摩和宾夕法尼亚州。这真是一个拥有出色访问权的区域性站点。”

Hager Hall (30,000平方英尺)包括三间大房间以及私人水晶宴会厅。“大房间允许将空间划分为四个不同的区域,提供多达八个独立的会议室,”Matlat指出。“场地的一楼还有一个开放式大堂,有一个酒吧,大衣室,各种储藏室,一个宴会厅和卫生间。二楼设有一个会议室,额外的办公室和两个可以俯瞰宴会区的盒子座位的房间。 “。

总而言之,宴会区可容纳2000人站立,1000人坐着。其他功能包括舞台后面的绿色房间和户外凉亭。Hager Hall配备了一台容量为3,000磅的电梯和一个带多个引擎盖的全方位服务厨房,步入式制冷,油炸锅,炉灶,会议烤箱,制冰机,准备区等。该建筑的部分完工地下室包括存储空间和步入式冷却器。

Barefoot Bernie (12,000平方英尺)的用餐区可容纳240人,酒吧还有24个座位。拥有12个啤酒水龙头,硬木条顶,硬木地板,吊扇以及多台大屏幕电视。

Cancun Cantina (8,000平方英尺)是一个拥有720个座位的夜总会,在室内设有五个酒吧,在室外设有两个酒吧。“这个有吸引力的设施有一个舞台,一个俯瞰舞池,台球桌和DJ摊位的夹层,”Schlossberg说。“外面的甲板上有一个夹层区和一个突出的Tiki酒吧,里面有两个五塔楼。”

Schlossberg指出,所有这些业务一直持续到今年5月。酒吧,餐馆和小酒馆的酒牌暂时搁置,直到他们可以被新主人重新激活。任何销售中也包括库存酒精。

Schlossberg说:“该物业处于接管状态,主要是因为所有权方之间的分歧以及长期总经理决定搬迁到佛罗里达州。” “对于希望一举收购交钥匙业务的买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凡的投资机会,所有优惠都将被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