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对88个美国地铁的住房负担能力进行分析

地产 2019-08-21 09:29:23

旧金山地区的一个典型家庭需要将其年收入增加近三倍才能轻松购买价格中等的房屋。在底特律,这个典型的家庭的收入是他们需要负担得起中等价位住宅的两倍多。根据Redfin(www.redfin.com)的一份新报告,这是一家以技术为基础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根据当地家庭收入中位数所需的中等价位房屋的比例对城市地区进行排名。这是基于这样的假设:如果房屋的成本低于总收入的30%,那么房屋是可以承受的。

在旧金山,排名最低的家庭收入中,92,714美元的收入远低于每年需要265,000 美元才能买到价格中等的家庭,而家庭收入为142万美元。

按照该衡量标准衡量的五个最便宜的地铁 - 一个家庭需要购买当地中等价位住宅的家庭收入中位数百分比 - 都在加利福尼亚州。在包括奥兰治县的阿纳海姆地铁中,一个家庭每年需要赚135,554美元来购买典型的住宅。这是该地区家庭收入中位数65,331美元的两倍多。圣何塞的情况类似,一个家庭每年需要赚取超过215,000美元才能买到典型的房子。这是圣何塞家庭收入中位数的两倍多。接下来是洛杉矶和圣地亚哥,家庭需要赚取186%和156%的地区家庭收入中位数,以支付典型的住房。

“许多人在这个国家的大部分地区做了很多看似赚钱的人都买不起湾区的单户住宅,联排别墅或公寓,”当地Redfin代理商Kalena Masching说。“除非他们愿意每天上下班一两个小时,否则房屋价格对于我遇到的大多数潜在购房者来说根本无法实现。即使是那些能够每月支付超过7,000美元用于抵押贷款支付的居民也很难节省费用。因为租金很高,所以预付定金。该地区很大一部分购房者正在接受家人的首付款。“

另一方面,底特律地铁的一个家庭每年只需要赚26,690美元就可以在该地区的中间价位购买房屋。这不到该地区收入中位数5639美元的一半,使其成为最实惠的地铁。其次是纽约 西部的罗切斯特和布法罗,以及俄亥俄州的代顿。有些地方家庭每年需要赚取大约30,000美元 - 仅占每个地区家庭收入中位数的一半 - 才能购买典型的住宅。排在前五位的是匹兹堡,家庭需要的收入才能超过30美元,000-远低于该地区的中位数收入 - 购买中等价位的房屋。

“居住在底特律,匹兹堡和克利夫兰等地的人们的薪水往往比昂贵的沿海地区的人低,但在很多方面,中西部人的生活质量更好。即使他们可以赚更少的钱,也更容易购买Redfin首席经济学家Daryl Fairweather表示,在提供家庭的同时建立房屋并建立公平。“在海湾地区等高价位的地方出现负担能力危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那里适度的房屋可以卖得超过100万美元。但在这个国家的大部分地区,房屋仍然可以负担得起典型的当地收入。这是人们的一个原因正想搬到凤凰城这样的地方,亚特兰大和拉斯维加斯的房屋在实际收入方面可以负担得起。“

一个地区的整体住房负担能力部分取决于住房成本和人们赚多少钱之间的相互作用。仅仅分析房价而不考虑特定地区的收入并不能提供住房负担能力的全貌,也没有考虑到与房价无关的收入。像旧金山和圣何塞这样的地方是家庭收入中位数最高的地方,但即使是那些也不足以承受高价房价。与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这样的地区形成鲜明对比,那里的家庭收入中位数几乎与旧金山相当。但在布里奇波特,典型的房屋出售420,000美元,将其置于典型收入者的负担能力范围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