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辛辛那提的基督医院将其关节和脊柱护理服务集中在一个屋

地产 2019-08-11 09:14:33

基督医院的山俄亥俄州奥本市的校园在一栋建筑物的同一屋檐下提供矫形和脊柱护理,其设计强调采光和健康。该中心的建设团队于去年秋季开业,包括Skidmore,Owings&Merrill(建筑师,室内设计师,SE和CE,环境图形和LEED顾问),Fosdick&Hilmer(MEP),Champlin Architecture(当地建筑师), THP(当地SE),Kleingers(当地CE),James Burnett办公室(景观),Messer Construction(施工管理)。图片来源:@Tom Rossiter / Courtesy SOM

基督医院于1982年在美国进行了第一次陶瓷髋关节置换术。现在医疗保健网络的主要校园位于Mt.俄亥俄州奥本市靠近辛辛那提,是全国第一家在一个地方提供全面骨科和脊柱护理,教育和临床研究的公司之一。

去年9月,该医院开始在其关节和脊柱中心接收患者,该中心增加了87个私人病房和12个手术室,配备了最先进的外科手术室到以前的联合和脊柱护理设施一系列建筑物。

虽然辛辛那提商业信使和其他新闻媒体报道其价格为2.8亿美元,但该医院并未透露该设施的费用。

基督医院的一些建筑可以追溯到1889年,并且已经老化到他们无法满足现代医疗保健需求的程度。2010年,该医院开始与Skidmore,Owings&Merrill(SOM)合作,制定一项总体规划,集中设施,从联合和脊椎中心开始,七层内总面积381,000平方英尺,其建设始于2011年10月,于2015年5月完成。

通过将这些专业纳入一个屋檐,医院寻求简化患者护理,并提高医院员工的工作效率。

SOM与医院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患者密切合作,提出了一个用户友好的设计。“从病房向外,设计支持个人,家庭和他们的护理人员在恢复过程中,使基督医院在辛辛那提和该地区发挥重要作用,”SOM设计合伙人FAIA的Brian Lee说。

总体规划澄清了校园的流通,并释放了数十年前的新增集合。新的大厅和入口将联合和脊柱中心连接到现有建筑物,并通过天桥将中心连接到新的停车库。公用事业和车辆和行人运动的南北对齐使得未来校园向南扩展。

设计团队通过引入一种注重简洁性和清晰度的新方案,为彩色编码的寻路系统带来了秩序,该系统已经发展成为20多种颜色的复杂拼凑而成。

该中心的设计规定了100,000平方英尺的玻璃,可以为建筑物提供充足的自然采光,特别是在提供支持健康的外部景观的病房内。那些长方形的房间有从墙到墙,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磨砂和透明玻璃。患者可以通过电子方式控制房间的窗帘。

自然光延伸到患者楼层的核心,支撑和公用空间是分散的。紧凑型护士站位于病房旁边,以便护理人员在患者康复过程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并通过分散员工活动来促进安静。

“联合和脊柱中心的开放使我们能够改变护理的方式,”基督医院健康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Keating说。“该中心通过提供卓越的成果,经济实惠的护理和最好的体验,支持我们改善社区健康和创造患者价值的使命。”

设计团队面临的挑战是建立一个功能强大的集成中心,而不会破坏校园的日常运营。这是通过采用校园范围的方法实现的:超越项目边界,设计团队创建了一系列与相邻建筑相连的内部走廊,旨在消除对患者体验的干扰。由此产生的设计为患者创造了无缝,舒适的人类体验,同时分离了重要的“后台”功能。

新中心的技术改进包括使用刷卡跟踪患者入院和移动,完全集成的电子病历系统,以及用于患者登记和安排预约的备用信息亭。该中心包括一个水疗池和一个水下视频功能的水上跑步机,可以进行个性化恢复。该中心还安装了最新的机器人技术。

该建筑包括先进的康复设施,医生和行政办公室,会议和培训室,以及为家庭和游客提供的专用聚会空间和休息室。其户外空间包括屋顶花园和无边际喷泉,供客人休息和康复。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报道,基督医院健康网络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医疗机构,在最近一年报告了528张病床和近25,000名病人。它是大辛辛那提的第二大医疗保健网络,拥有3,500名员工,其中约240名(包括120名护士和65名外科医生)在联合和脊柱中心工作。

该商务快递去年报道说,基督医院已与通用电气达成协议,可以使医疗中心一个目的地GE员工全国范围谁需要髋关节或膝关节置换手术。

该医院已与其他拥有自筹医疗保健计划的雇主达成类似协议,其中包括联合医疗保健的数据服务部门Optum;和Mazak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机床制造商,在肯塔基州佛罗伦萨设有工厂,在美国拥有1,000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