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位于纽约西侧的多艺术中心Shed在建筑和资金方面取得了进展

地产 2019-08-04 17:30:03

一个800万磅的可伸缩外壳是The Shed的标志性设计和工程特征之一,这是一个200,000平方英尺的文化设施,是纽约西侧正在进行的重建的一部分。图片:BD + C.5月24日,由纽约市一些最重的打击者支持的非营利性文化组织The Shed宣布完成为20万平方英尺艺术中心的伸缩外壳架设结构钢厂,也被称为The棚子,在曼哈顿下城西侧正建设中。这一消息是在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表示他将通过他的彭博慈善事业向该项目捐赠总计7500万美元的前一天发布的。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迄今为止,该项目的5亿美元资本运动已经筹集了4.21亿美元。Shed的捐助者包括媒体大亨Barry Diller和建筑师/开发商相关公司董事长Stephen Ross。

而在办公室,彭博政府重新规划,从30大致运行区域日街41ST街,至8日和11日途径其雄心勃勃的重建计划,包括哈德森场和大棚。彭博社亲自率先将文化中心置于办公室重建之中。The Shed的建设始于2015年,应该在明年完成。

当它在2019年春天开放时,The Shed将沿着受欢迎的High Line高架走道和花园运行。该组织正在租赁土地,并将从该市租赁该建筑物。

“这将成为一个艺术平台,供艺术家创作,”前副市长丹尼尔·多克托夫(Daniel Doctoroff)说,他是The Shed董事会主席。他说,彭博对这个项目的任务是“独特”,并将下西区“置于文化边缘”。

罗克韦尔集团的David Rockwell(左)和Diller Scofidio + Renfro的Liz Diller谈论The Shed如何设计为尽可能灵活,以适应未来不确定的艺术世界。图片:BD + C.

与罗克韦尔集团设计中心的Diller Scofidio + Renfro的合伙人伊丽莎白迪勒说,这个项目迫使建筑团队思考10到15年后艺术会是什么样子。他们的结论是,这是不可知的,因此建筑需要以最大的灵活性进行设计。

这种灵活性的一种表现形式是一个巨大的可移动外壳,三面开放,可以部署在20,000平方英尺的开放式广场上,形成一个17,500平方英尺的大厅,其照明,声音和温度都可以控制。这个800万磅的外壳安装在6英尺直径的轮子上,沿着滑轨滚动。该结构由90马力的电机驱动,可在7分钟内打开或关闭。

Shed的可移动外壳位于直径6英尺的钢轮上,可在滑轨上滚动。图片:BD + C.

可移动的外壳高出广场135英尺,可以支撑多达4,000吨的建筑系统和生产设备。它外露的钢材将覆盖在ETFE的半透明枕头中,这是一种聚四氟乙烯聚合物,其中一些面板的长度为70英尺。

该广场的剧院座位容量为1,250,容量为3,000。(相比之下,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可容纳6,000多人;而该市的灯塔剧院可容纳约2,900人。)

外壳缩回到一个有八层楼的基础建筑中,每层都设计用于多种用途。顶层将设有一个3,300平方英尺的排练空间,一个9,500平方英尺的灵活活动空间,以及一个专门为早期职业当地艺术家设计的1,7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

下面是一个11,700平方英尺,500个座位的黑匣子剧院,可以细分为三个较小的演出空间。该建筑还将包括两层楼层,共有25,000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和19英尺高的天花板。

办公室和机械,更衣室和储藏室的后台空间位于一楼。

负责编程The Shed是该组织的艺术总监兼首席执行官Alex Poots。此前,Poots是曼彻斯特国际艺术节的创始主任,也是纽约公园大道军械库的艺术总监。他说The Shed将“欢迎来自各行各业的艺术家和观众。”Shed已经与DREAM Ring舞者的Reggie Gray合作,为年轻人Flex NYC推出了一项全市免费舞蹈活动项目。

该组织还聘请Kevin Slavin担任首席技术官。Slavin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媒体实验室。

其他建筑团队成员包括Thornton Tomasetti(SE),Sciame Construction(CM),Hardesty&Hanover(动力工程服务),Jaros Baum&Bolles(MEP,FP),Levien + Co.(业主代表),Cimolai(结构钢) ,Cimolai Technology(动力学服务)和Stonebridge(钢结构安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