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未来可栖 我们都需要好好装下去

地产 2019-08-02 18:35:04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城市里,我们总是在有限的条件中被迫选择,尤其是面对房子的时候:要衣橱就得牺牲卧室面积,搬进了大餐桌就得废掉老沙发,阳台与飘窗不可兼得,卧室朝南客厅就得背光……

于是,房子被赋予的期待越来越多,不再仅仅可以遮风挡雨、一床一榻、一蔬一饭。

50 平米的房子最好能做出两室两厅,利用层高做成loft,120 平米要四房两卫,套房里每个女人都想要个大大的衣帽间……

“能装”,既是空间的本质,也是更高标准,它是容纳、是安放、是收藏,是一份妥帖的、“有容乃大”的期待。

当下,是房地产基于空间做文章的2.0时代,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在空间的规划上越来越用心。但有更多的开发商,已经开始率先垂范,开始步入3.0时代了。

从毛坯到精装修,到绿色、智能,从社区配套,到社区赋能。房子不仅仅是一个空间,它要装下孩子舒适又自由的童年,装下成年人的独处空间,装下老人的安全和尊严,装下对未来生活的规划,装下成长和梦想——空间是有限的,生活是无限的,anyway,从家里出发,我们什么都不怕。

后开发时代,“敢装”是一种信仰,“能装”是一个武器。就像你和我一样,躯体不过一百多斤,装进去的却是无限可能。

未来可栖,我们都需要好好装下去。

8月3-4日,未来地产事业部,为你提供了一个能装、卸「装」、爱装才会赢的去处——「Anyway我还能装」慢闪空间。

装,是房子的自我修养

这一次,联合悦刻、小象馆、魔力猫盒、光猪圈、imbeer、春播、Hey ! coffee、宝露兹T11、生鲜超市、忒逗、时光花田、无用享乐、阿司匹林sobermind、 FATKO鳗鱼鲜运百货等知名品牌,联合打造了这场「Anyway我还能装」慢闪空间第一期。

01

甜头工场

关键词:百分百中奖

只需在现场扫码添加「Anyway 运营小助手」,让她把你拉进另一个世界。你就会百分百免费获得,由上述品牌提供的奖品一份。这里有包含了众多意想不到的独特奖品。或许,你就是我们的「头号赢家」。

装,是房子的自我修养

02

星球身份轨迹

关键词:专属运行曲线

不管你是男是女还是性别不明,你都是一条独特的曲线,Anyway,只要真实,就有自己独特的运行轨迹。参与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颜色的丝线,根据真实情况对各个关键词进行连接,形成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身份曲线。

03

情绪租界

关键词:隐藏的ID

繁忙的城市里每个人都是行走的ID,表情包的后面,记录了我们所有的悲欢。活动现场,我们将为参与者提供各式各样的「情绪盒子」。让我们一起戴在头上,把伪装交给它,要哭要笑都随心。

04

卸装屋

关键词:Be Real

我很会装

坚强、和善、好人、好说话......这些看似褒义词,又何尝不是我们被磨掉棱角以后,生活硬给我们装上去的「模具」呢?我们还准备了一间独特的卸「装」屋,每个人都有30秒的时间,在里面卸下伪装,找到真实的自己。

装,是房子的自我修养

05

情绪当铺

关键词:抽走坏情绪

以物换物

卸掉的「面具」放哪儿?看看这儿,36氪和「悦刻」打造了一间「REXL 情绪当铺」。这里拥有如第八号当铺一样神奇的力量,用你的负面情绪就可以置换一份「RELX的礼物」。我们怕陷入「甜蜜」的陷阱,于是时刻警觉着。但生活哪儿有那么多反派,不过都是忙忙碌碌活着的人罢了,何不「悦刻」一下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