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Zara Parent将关闭1,200家门店并在电子商务中投资30亿美元

创投 2020-06-17 16:28:05

Zara拥有者Inditex将关闭多达1200家小型商店,因为这家时尚巨头推出了专有的数字平台,并致力于加快其数字化转型。

拥有Bershka和Pull&Bear连锁店的Inditex表示,将继续扩大大型商店并吸收较小的商店,从而扩大并完成其商店技术升级计划。Inditex计划最终拥有6,700-6,900家商店,低于7,412家,其中包括开设450家采用所有最新销售整合技术的新商店,并吸收1,000-1,200家较小的商店,其中大多数属于Zara以外的品牌。它还指出,由于本集团将为关闭商店的所有员工提供所有职位,以满足在线整合所产生的需求,例如从商店派发在线客户物品,因此员工人数将保持稳定。

大流行后的数字未来

该服装零售商公布了二〇二〇至二〇二二年计划,我n的将加快和扩大其数字化转型战略。该计划包括10亿欧元的资本支出,以促进在线业务,以及17亿欧元的资金,以进一步整合商店平台(总计27亿欧元(30亿美元))。它还提供了其专有数字平台的详细信息,该数字平台是针对集成商店和在线业务模型的量身定制的IT体系结构,将于2022年完成。

在截至4月30日的2020年第一季度,Inditex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44%。在此期间,由于Covid-19大流行,在某个时候关闭了88%的门店。在线销售增长了50%,4月份同比增长了95%。

Inditex正朝着更加数字化的未来发展,因为它预计到2022年在线销售额将占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一以上,而19财年为14%。

集团执行主席巴勃罗·伊斯拉(Pablo Isla)表示:“这一策略是该公司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稳步进行重大投资的项目的最终成果,该项目将显着改变其形象。”“从现在到2022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加速实现集成店概念的全面实施,这是基于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地点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不间断服务的想法的驱动。”

INDITEX的开放平台(IOP)项目

Inditex的开放平台(IOP)项目涉及创建专有的IT架构,该架构可以运行公司的所有数字业务。该平台目前可运行60%,并将在2020年至2022年之间全面部署。从电子商务平台开始,它可在所有相关流程中分层,包括库存,采购,分销和定单,从而注入灵活性和可扩展性。Inditex表示,它是“该领域技术最先进的平台之一。”它是通过微服务实现的,可帮助过程中涉及的每个部门或领域的特定需求,而无需更改整个系统。

它说,可扩展性对于Inditex在高峰流量(例如销售旺季)期间维持服务至关重要,并且对于使公司为预期的在线销售增长做好准备至关重要。

Inditex还指出其商店将分别充当时尚发行中心。为此,Inditex计划增强其所有品牌的电子商务功能。例如,新的www。西班牙Arteixo的zara.com工作室将增加在线客户服务团队以及特定在线仓库和商店的专用包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