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Stash文件夹为用户提供了对其备份文件的基于云的访问

创投 2020-03-04 14:01:15

VMware的云存储提供商Mozy经过了几次迭代。当小型的伯克利数据系统公司于2005年在犹他州的美国叉子推出该服务时,它便是地图上最早的此类服务之一。在2007年将其出售给EMC之后,在2008年与EMC的Pi Corp.合并,成为一个名为Decho的实体(市场对此尚无明确的认识),并在2011年被VMware救出,不断发展的存储服务似乎已经尘埃落定。下。位于西海岸的Mozy和VMware仍归EMC所有,但每天都在各自的议程上进行合作。他们根据需要处理东海岸的母舰,但他们也有很多自治权。

以此为背景,总部位于西雅图的Mozy于1月24日表示,它已经超越了备份功能,并开放了称为Mozy Stash的新功能的公开Beta版可用性。

与标准Mozy一样,Stash文件夹为用户提供了对其备份文件的基于云的访问,但是它们还使他们可以随时,跨多个设备(包括所有计算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访问它们。换句话说,使用浏览器的任何人都可以同时查看文件(如果需要)。操作系统和设备品牌无关。

Stash的文件同步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使他们使用的每台计算机上的数据保持最新。例如,将文件放置在本地Stash文件夹中后,就在笔记本电脑上,该文件很快就可以在线上供个人使用的所有设备(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台式机)使用。无需等待备份或点击上传按钮。

并不是新的皱纹

如果那部分看起来不像是全新的皱纹,那不是。Box,Dropbox和SugarSync在最近几年提供了这种跨世界的访问,并且他们正在此基础上建立成功的云服务业务。实际上,Box可能是新一代云存储服务中最热门的,它包括协作工具以及与Google合作的一些应用程序,包括Google Docs。

但是Mozy对此有自己的看法。

“从Mozy-Pi-Decho迭代开始的愿景是,一个人的所有数据-包括电子邮件,文件,即时消息,所有内容-都将成为自动为您服务的'信息空间'的一部分,” Mozy产品经理Ted Haeger告诉eWEEK。

这个想法是,当某人正在处理一个项目时,该人需要的所有相关文件都可以通过Pi的智能桌面搜索和Mozy的云存储立即可用-进入桌面上的特定文件夹。搜索根据需要成为后台合作伙伴,从而节省了用户时间。

Haeger说:“ Mozy拥有所有数据存储,Pi拥有数据移动和可用性。现在,Paul(创立Pi的VMware首席执行官Maritz,Maritz)将在谈论这如何适应虚拟化领域。”

这里描述的整个自动化解决方案还没有准备就绪。但是,如果Stash和Pi软件按照Mozy认为的方式工作,至少在这一点上,此功能将使该公司与竞争服务区分开。Beta用户现在正在尝试并报告其体验。

Mozy总经理Russ Stockdale说:“ Stash使用了简单的单文件夹模型,可以补充您的在线备份,因此,即使您选择不同步它们,也可以在需要的位置和时间访问所有数据。”

Mozy的Stash云服务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约有70,000使用MozyPro进行服务器和/或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备份)和消费者(MozyHome),尽管它拥有一些大型企业(例如GE,约有30万企业用户)作为客户。它提供5GB容量的免费入门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