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微软的Chromium Edge浏览器已经准备好进行beta测试

创投 2020-01-17 15:11:22

在对其下一代Chrome Edge浏览器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之后,微软宣布,它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一个稍微更稳定的beta版本。Windows10和MacOS用户现在可以获得测试版,它比实验的Canary和DeveloperEdge构建更适合普通用户。它将每六周更新一次,与其他版本的每日和每周更新相比。

尽管如此,你仍然可以期待看到我们在新边缘期待的所有主要功能,包括黑暗模式,在线跟踪预防,当然,还有Chrome的速度提升。该公司表示,这将是浏览器正式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不幸的是,我们仍然不知道这将是什么时候。

微软Windows Experience公司CVP的Joe Belfiore在接受Engadget采访时说:“我们今天要进行测试,因为我们的浏览器比特现在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标准:我们的数据显示浏览是可靠的,兼容的,有良好的电池寿命......而且速度很快。”“它已经准备好让人们安装和使用作为‘每时每刻’的浏览器。”除了数据之外,我们还听到一群人直接说,‘这太好了,你们应该把它带到测试版......它比我们预期的更稳定。

从4月份开始,我一直在测试CanaryEdge的构建,我发现它在Edge的最后一个版本上是一个巨大的升级。除了添加微软的功能,它感觉像Chrome一样拉链。我也没有遇到太多的稳定性问题,所以我不太惊讶为什么微软现在推出测试版。至于其他功能,您也可以期待看到InternetExplorer兼容模式,它允许您在选项卡内使用IE11引擎查看站点,还可以安装来自Edge InsiderAdd-Ons商店和谷歌ChromeWeb商店的插件。

收藏,一个我一直特别期待的功能,也是走向新的边缘金丝雀频道今天。它将让您保存一个充满选项卡的窗口,并将它们导出到具有适当引用格式的Word文档中,或者作为电子表格中的链接列表。如果你经常为学校做大量的研究,或者只需要比较一堆产品,收藏可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正如我在今年的Build大会上所写的那样,新的Chrome Edge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微软实际上正在更多地关注人们想要的东西,而不是构建只为其目的服务的产品。Edge浏览器是摆脱Internet Explorer传统的崇高尝试,但现在大部分网络都是为Chrome搭建的,微软采用Chrome就很有意义了。真正的目标是显而易见的:微软希望用户实际上能坚持改进后的Edge,而不是急于安装Chrome,只要他们得到一台新的P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