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Royal LePage在工作中使用谷歌应用程序

创投 2019-12-09 15:20:05

如果数字网络是现代组织的动脉,那么电子邮件肯定是流经它们的生命线。如果是这样的话,加拿大房地产巨头Royal LePage刚刚给自己来了一次输血,把它的整个电子邮件系统从一个基于网络的供应商移植到另一个。现在,它不仅可以通过谷歌的服务器进行电子邮件通信,还可以处理很多其他事情。

Royal LePage在加拿大有1.6万名房地产专业人士,他们都要处理大量的电子邮件和文件,帮助买家和卖家轻松地完成寻找和购买房产的过程。

任何与房地产经纪人合作过的人都会记得在找房子的第一阶段发送的图片和清单。随着时间的推移,将需要谈判电子邮件和合同报价,并将及时发送到交易的所有各方,通常有严格的最后期限。买房是普通人所做的压力最大的事情之一。与房地产经纪人有可靠和及时的沟通是至关重要的。

Royal LePage的约4000名房地产经纪人使用自己的电子邮件系统,但其中75%的人选择了Outlook Web Access Light,这是由第三方公司提供的完整基于Web的Outlook产品的缩小版。

Royal LePage负责战略业务服务的高级副总裁Carolyn Cheng说:“这在当时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但我们看到了这家供应商的一些性能下降。”“他们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服务的客户也与我们不同。”

该公司的邮箱只有50Mb,无法满足当时使用该系统的1.2万名房地产经纪人的需求。

Royal LePage已经在其业务中使用了谷歌的地理空间技术,随着其电子邮件服务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这家美国云巨头接洽了这家房地产公司,提议使用自己的电子邮件系统。

该公司选择谷歌Apps for Work system(前身为谷歌Apps Enterprise Edition)来进行电子邮件通信。

“从可用性的角度来看,用户体验似乎是无缝的,更加集成,”Cheng说。“他们的发布时间表似乎更加连续,他们为工作而添加到谷歌中的特性的数量似乎更快。

谷歌服务为每个经纪人提供一个30Gb的电子邮件收件箱,Cheng说这对处理多个买家和卖家的经纪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文件要发送。

该产品还有更多的功能比皇家LePage的OWA服务。

“在谷歌驱动器中开始协作很容易,”Cheng说。他们之前也没有共享日历。现在他们可以看到网络上任何人的空闲/繁忙时间。”

使用谷歌Hangouts进行视频会议也成为使用该服务的代理和经纪人的主要方式。它用于走查,在走查中,房地产是在很长一段距离内进行交易的。当带某人浏览房地产文件时,视频也很有用,这些文件可能又长又复杂,但必须理解。

Royal LePage推荐了云计算和IT咨询公司cloud Sherpas,他们帮助公司从旧的OWA系统迁移到新的OWA系统。数据迁移是最大的挑战,程说。

云Sherpas的谷歌业务部门总裁道格•谢泼德(Doug Shepard)表示,该公司利用谷歌应用程序迁移到Microsoft Exchange,将数据从一个基于web的服务迁移到另一个服务。在他看来,这不是最大的挑战。

“挑战在于变革管理,”他说。“当你将你的生产力和协作套件从一个平台转移到另一个平台时,你要确保你的员工理解这个决定背后的理由。我们必须对他们进行培训,使他们在工作中受到的干扰降至最低。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机会,改善他们的日常工作。”

这种类型的挑战即使在人们改变界面的时候也会出现,Cheng表示同意。她说,许多房地产经纪人会使用微软的桌面界面来访问他们的网络电子邮件,而且必须转换成一个完全基于网络的Gmail界面。“对于那些不太适应网络界面的特定用户来说,这是他们必须做出的一次信心飞跃。”

尽管如此,它似乎还是起了作用。今天,在Royal Le Page内使用Gmail工作服务的用户不到1.5万人。今年1月,该公司还将把它整合到其在线代理门户的新版本中,向网络中剩余的用户推出许可证。

现在,当涉及到涉及房地产交易的复杂谈判时,Royal LePage的房地产经纪人可以确保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