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Talcher煤田在关闭14天后重新开放损失固定在550亿卢比

创投 2019-08-09 09:11:20

BHUBANESWAR:在Odisha的Talcher的Mahanadi Coalfields Limited(MCL)的9个矿场停工14天,导致损失超过550亿卢比,于周二结束。在公共部门公司同意增加5万卢比的补偿金额之后,罢工 - 当地人为在7月23日在MCL巴拉特普尔矿场坍塌的四名男子的亲属的特惠增加而举起 - 被取消。到30万卢比。Talcher分部收藏家Paresh Chandra Nayak说:“在MCL同意支付30万卢比的特惠并给予合同工作之后,鼓动者撤回抗议活动,最低工资为每月2万卢比给死者的亲属。”他补充说, “煤炭生产将从今天(周二)开始。”

在Angul收藏家办公室举行三方会议后,罢工被撤回,死者家属,附属地区法官Tapan Kumar Satpathy,BJD的副收藏家Nayak和Talcher MLA Braja Kishore Pradhan出席了会议。

除了南部的工厂外,为期两周的搅拌已经切断了NTPC在Kaniha的发电厂的煤炭供应。MCL损失了255亿卢比;国家财政在特许权使用费和税收方面损失了166亿卢比,东海岸铁路(ECoR)的运输费减少了150亿卢比。

MCL发言人Dikken Mehra说:“我们累计损失了255.92亿卢比,相当于煤炭价值。我们的煤炭产量 - 平均每天210万吨 - 停止了。除了财政损失外,地区矿产基金损失了14亿卢比,如果煤炭已经生产和运输,它本可以获得。“

”随着罢工的撤离,地雷 - 除了发生山体滑坡的巴拉特布尔 - 可以成为Mehra补充道,“几天内部分功能立即发挥作用”。

ECoR首席公共关系官员Jyoti Mishra说:“铁路损失了150亿卢比,这可能是从矿山到奥里萨邦和南部各州的各种发电厂的煤炭运输所得到的。”所有九个地雷都是罢工举行了 - 八个露天演员和一个地下演员 - 被称为Talcher Coalfields。

3000兆瓦的Kaniha工厂 - 在峰值额定容量下每天需要55,000公吨煤 - 由于煤炭短缺而关闭了6个500MW装置中的4个。该工厂的执行董事Ramesh Babu V表示,随着煤炭库存减少至3,000吨,发电量已降至700兆瓦。这对Jharkhand,Andhra Pradesh,Karnataka,West Bengal,Bihar,Odisha和Puducherry的供应量很大。

关于为什么骚动持续这么长时间,Talcher MLA说:“村民们对MCL提供的赔偿不满意。”他补充说,BJD不支持罢工,但村民的不满需要被听到。

在撤回支持之前,人民党支持罢工一周。Talcher的人民党领导人Kalandi Samal说:“在地方行政当局和MCL于7月31日同意提出更好的赔偿政策并对事故进行公正调查后,我们撤回了对罢工的支持。村民们同意了,不幸的是,他们后来决定继续罢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