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美国公开赛体育场的新型可伸缩屋顶展示

创投 2019-08-07 15:14:54

位于纽约国家网球中心的阿瑟阿什体育场上方的可伸缩屋顶是一个独立的,重达6,500吨的结构,其可移动面板可在7分钟内封闭设施。随着纽约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大满贯赛事进入第二周,位于拥有23,711个位置的亚瑟·阿什体育场的巨大可伸缩式屋顶已经吸引了球员和球迷的嘘声。耗资1.5亿美元的屋顶是皇后区法拉盛Billie Jean King国家网球中心5.5亿美元翻新工程的一部分。屋顶本身已经制了五年,并给建筑团队带来了一些结构和工程方面的挑战,其中包括建筑师Rossetti,工程公司WSP |Parsons Brinckerhoff和总承包商Hunt Construction Group。

今天早上,BD + C采访了WSP |Parsons Brinckerhoff高管Ahmad Rahimian,PE,SE,F.ASCE,建筑结构总监;和Yoram Eilon,PE,建筑结构高级副总裁,关于这个项目。

拉希米安指出,任何体育场建设或翻新都很复杂。不过,这个在几个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首先,在网球世界中没有先例可以借鉴,因为阿瑟阿什是迄今为止巡回赛中最大的体育场。该设施于1977年8月开放,其设计不包括屋顶。

拉希米安说,拥有并经营场地和年度活动的美国网球协会(USTA)实际上在体育场开放三年后开始考虑屋顶。这些计划在2008年变得更加紧迫,当时下雨干扰了一些比赛的完成。从那时起,对于比赛的安排,降雨一直是一个长期的威胁,偶尔也会受到阻碍。他说,围绕屋顶的设计讨论始于2011年左右。

考虑到体育场的年龄和结构条件,建筑团队得出结论,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为可伸缩屋顶建造一个独立的结构,不会触及体育场本身。(体育场和屋顶亭之间有15英寸的间隙。)

该屋顶结构位于8个超级钢柱上,16个大支撑角,高出地面125英尺,支撑着一个80英尺高的Teflon覆盖膜和两个500吨的面板,在62,500上方来回移动开放。

可伸缩面板在安装在轨道上的轮组件上移动,并且可以在仅仅七分钟内通过缆索和绞盘打开或关闭。

国家网球中心位于皇后区的一个沼泽地区,因此建筑团队必须找到土壤问题的答案,以支持重达6500吨的屋顶凉亭。钢柱以八角形图案组织,与体育场的形状相对应。每根柱子安装在一个混凝土墩上,将展馆的重量负荷分散到地下混凝土板上。该平台由距离地面180英尺深的桩柱支撑。

Eilon指出,这不是一项简单的钻探工作,因为地下有大量的公用事业基础设施需要规避或改道,更不用说附近的地铁和长岛铁路系统了。

此外,在比赛的两周内施工停工,这意味着必须拆除或重新安置起重机。

(尽管纽约声称自己是一个难以完成施工的地方,但Rahimiam和Eilon说这座城市并没有任何干扰。“我认为他们理解这对城市的重要性,”Eilon说。)

即使屋顶开放,体育场的23,771个座位中有60%被遮挡。图片:USTA / Jennifer Pottheiser

即使屋顶打开,至少60%的体育场座位都是阴影。在屋顶关闭时,为了减轻冷凝水并使体育场通风,建筑团队在一个6英尺宽的管道上安装了16个空气扩散器,该管道包围了体育场的顶部,WSP高管确认。随着冷却空气落入体育场的碗中,它被机械风扇排出。

Rahimian和Eilon表示,尽管所有这些暖通空调设备,当屋顶关闭时,体育场相对安静,虽然这个围栏确实会增加观众的环境声音,这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时非常明显。

Rahimian表示,USTA已为该屋顶项目预算了约1亿美元,但处理结构支撑,冷凝和通风的价格却增加了5000万美元。

WSP |Parsons Brinckerhoff参与了国家网球中心改造的其他方面,其中包括一个扩建的看台体育场。不过,其他体育场馆是否拥有可伸缩的屋顶仍有待观察。根据网球杂志的报道,法国公开赛在巴黎的位置罗兰加洛斯打算安装一个可伸缩的屋顶覆盖其Court Philippe Chatrier,尽管建筑最早被推迟到2020年。

Rahimian认为,可伸缩屋顶有助于场所“证明”他们的品牌,并且他预计未来会有更多像这样的项目。“我认为这是一种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