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Dillard亏损1.62亿美元 第一季度销售额骤降47%

财经 2020-05-18 15:33:21

迪拉德周四公布,第一季度净零售额(不包括建筑业务)下降了47%,至7.51亿美元。由于毛利率从去年的37.8%下降到12.8%,该公司亏损了1.6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7860万美元。

该零售商已经 重新开放了149个地点(包括24个清关中心),并计划下周重新开放116家Dillard的商店和5个清关中心。这将是其在29个州的255家全线商店和30家通关中心的大部分车队。 该公司表示,在5月5日重新开业并减少了营业时间的45家商店中,销售额约为去年的56%。

公司新闻稿显示,在迪拉德(Dillard)的38,000名员工中,约有65%仍在休假,低于90%的“ 门店关闭高峰” 。

潜水见解:

随着美国大流行病的蔓延,迪拉德(Dillard's)的门店关闭速度很慢,现在在重新开设门店方面一直持肯定态度。

但据首席执行官威廉·迪拉德(William Dillard)称,疾病暴发使公司业务蒙上了阴影,他自4月初以来就没有领薪水。“ 商场生意一般百货,具体而言,都特别沉重的打击,”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已经很强大,但是我们采取了果断的,有时是困难的决定性的行动来保持流动性并确保我们的长期生存能力。当我们重新开设商店时,我们看到了积极的事情发生。我们相信人们已经准备好走出去,并且店。我们希望这是美好时代的开始。”

除休假和削减CEO薪水外,这些行动还包括对其8亿美元的高级无抵押循环信贷额度进行修订(只要可动用的金额超过1亿美元且没有违约,就没有财务契约);到5月30日或以后可能将工资削减20%;延长供应商付款条件;取消,暂停和“显着”延迟商品运输;削减可自由支配的运营和资本支出; 并采取``非常规措施清理库存''。

确实,尽管销售下降,该零售商还是能够控制14%的库存。这是通过从3月24日到4月1日给予40%的大幅折扣,然后在4月的大部分时间和5月12日永久性减价的商品享受50%的折扣,再加上每次购买减少33%的商品购买。该公司表示,随着商店的继续营业,“ 消费者的行为将决定商品的购买决策,并不断实现使购买与销售保持一致的目标。”

尽管零售商表示甚至关闭的商店都在履行电子商务订单,但根据 由詹·雷丁(Jen Redding)领导的Wedbush分析师通过电子邮件发表的评论,该季度的业绩表明,即使进行了大幅促销,其在线业务也可能无法与竞争对手竞争。她说:“在后时代,随着客户行为的发展以及客户谨慎地进入购物中心,我们认为[Dillard]的在线渠道是公司业务中的薄弱环节,”她说。

她还说,相对迅速的重新开放可能并没有那么大的帮助。她写道:“虽然看到被压抑的需求可能要花一些时间,但我们认为迪拉德的重新开业即使在持续的促销活动中也没有得到客户的满意答复,”她指出折扣为25%女性服装减40%,鞋子减30%至40%,手袋减20%至30%,儿童服装减40%,以及“购物满$ 80可返100美元”。

雷丁警告说:“如果取消这些交易,业绩可能会更糟。”

由于南方百货拥有如此多的房地产,因此它几乎没有其他零售商承担的租金义务,因此与业主争吵的需求也就更少了。该公司拥有90%的零售店面积以及所有公司总部,分销和履行设施。另一个优势是其较低的长期杠杆作用,到2023年1月将支付​​45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