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长期苦苦挣扎的JC Penney已经申请破产

财经 2020-05-16 10:36:35

负债累累,打击重重的彭尼(JC Penney)已申请破产。

自2016年以来,JC Penney的销售额每年呈下降趋势。其约860家门店不到2001年商店数量的四分之一。该公司上一个财政年度的销售额接近110亿美元,几乎是同年销售额的三分之一。 。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零售商成立于一个多世纪前,截至2月,该公司雇用了大约90,000名全职和兼职工人。

“()大流行给我们的家庭,我们的亲人,我们的社区和我们的国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美国零售业经历了截然不同的新现实,要求JCPenney在经营我们的业务时做出艰难的决定,以保护我们的员工和客户的安全以及我们公司的未来。”首席执行官Jill Soltau在一份声明中说。 。

索尔陶的声明说:“在这场大流行袭来之前,我们已经根据《更新计划》战略在重建公司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的努力已经开始获得回报。”“尽管我们一直在并行研究各种方案以增强资产负债表和扩大财务状况,但由于大流行而关闭了商店,因此需要进行更详尽的审查,包括消除未偿债务。”

该零售商表示,已承诺从其现有的第一留置权贷款人那里获得9亿美元的融资,以资助破产,其中包括4.5亿美元的新资金。截至第11章申请日,该公司手头拥有约5亿美元现金。

在破产中,该零售商表示将分阶段“减少其商店规模”。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披露具体的商店详细信息和时间安排。CNBC先前曾报道该零售商正在计划关闭180-200家商店。

杰尼·彭尼(JC Penney)在新闻稿中表示,它将开设精选商店,并将继续在所有开设的商店中提供非接触式路边取货服务。其电子商务分销将继续履行在线订单,客户服务中心将照常答复查询。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努力制定战略,重新关注Soltau宣布的商店,以继续其破产的企图。这将包括“重新建立零售业的基础,重新设想其商品,以及推出新的创新。”

JC Penney加入了百货连锁店Neiman Marcus和Stage Stores,成为大流行的受害者,这迫使他们关门,加剧了病毒开始传播之前存在的问题。百货商店一直在努力保持在美国零售市场的立足点。品牌通过直接向购物者出售而避开了他们。在线零售商已将购物者引诱到许多百货商店所在的购物中心之外。

该零售商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3年,当时詹姆斯·彭尼(James Penney)将34家连锁店转变为JC Penney公司。彭尼(JC Penney)为美国农村地区提供了第一个仓库,为农民和其他人提供了一站式商店,以低价购买基本商品。到1928年,该公司已在其商店中建立了1000家商店,这是该公司上市和大萧条之前的一年。到1994年,该零售商的零售额为204亿美元,净收入接近1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