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Bed Bath&Beyond聘请了新的财务总监

财经 2020-05-06 15:53:36

Bed Bath&Beyond在新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的领导下,以崭新的面貌继续巩固其领导团队,后者正在努力扭转困境。

CNBC获悉,该公司已任命古斯塔沃·阿纳尔(Gustavo Arnal)为首席财务官,自5月4日起生效。Arnal曾从美容集团Avon担任财务主管加入该公司。当前的床浴及超越CFO Robyn D’Elia将离开。

它还任命Rafeh Masood为首席数字官。Masood离开BJ批发俱乐部首席数字官一职后,将于5月11日加入Bed Bath&Beyond。

Gregg Melnick被任命为首席商店官,也将于5月11日生效。此前,Melnick是零售商的临时首席数字官。

最后,Arlene Hong将于5月18日生效,担任首席法律官。她从Fullbeauty Brands加入Bed Bath&Beyond,并获得了相同的头衔。

去年12月,塔吉特(Target)的前首席商人特里顿(Tritton)本质上炸毁了他的管理圈子-驱逐了Bed Bath&Beyond的首席销售官,市场营销官,数字官,总顾问和首席行政官。

3月初,该公司任命前Walgreens首席商品官Joe Hartsig作为其首席商人,其任务是帮助振兴Bed Bath&Beyond的一些私人品牌。

Tritton表示,他的战略很大一部分着眼于刷新零售商的自有品牌,改建商店以及在美容和婴儿类产品上进行更多投资-带有Harmon Face Values和Buybuy Baby标语。

然而,大流行迫使该国数千家零售商暂时关闭,并使Tritton的许多周转计划暂停。

这家零售商本月初表示,当其公布季度收益时,其2020年的业绩将受到Covid-19危机的“不利影响”。该公司表示,计划削减商务旅行和广告等可自由支配的费用,以及与黑暗商店维护相关的费用。

反过来,Bed Bath&Beyond表示将优先考虑其数字业务的约2.5亿美元基本支出,并推出更多店内提货选择。

Tritton在周四的视频采访中告诉CNBC,该零售商目前在德克萨斯州的26 Bed Bath&Beyond地点和佛罗里达州的另外26个地点为客户提供路边取货。该首席执行官表示,它将在周末将这项服务推广到另外100个地点。他说,使用该选项的客户需求增长了近400%。

“根据我之前在Target公司的经验,我知道BOPUS和提货的价值,” Tritton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