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私有云一项还将增加五个受调查国家的业务发展和业务创造

财经 2020-03-30 11:49:28

有关于私有云一项还将增加五个受调查国家的业务发展和业务创造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私有云一项还将增加五个受调查国家的业务发展和业务创造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EMC对欧洲企业的前景乐观:云将在未来四年内创造240万个就业机会。

EMC在其Cloud Dividend Report Part 2中指出,如果欧洲五个最大经济体,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公司继续按预期采用云技术,它们每年将产生超过2430亿美元的收入。 2月24日。

根据英国智囊团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编制的《 Cloud Dividend》报告,将通过扩大业务发展机会和创造新业务来创造其中的一半,即1,010亿美元。该报告还分析了直到2015年云对垂直行业的影响。

CEBR的管理经济学家奥利弗·霍根(Oliver Hogan)说:“ 创造经济复苏的主要动力之一是创造就业机会。” 到2015年,预计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每年都会推出云服务,创造446,000个工作机会。

借助云计算,企业将不必购买,开发或维护昂贵的IT系统和应用程序。通过转换为按需付费模式,企业可以节省大量成本。报告发现,到2015年,随着企业将节省的成本投入到其他业务领域,云计算的财务收益将超过1万亿美元。研究显示,2010年至2015年的实际成本节省将达到约1,930亿美元,这将以减少资本支出,人工成本以及电力和冷却成本的形式实现。

该研究显示,分销,零售和酒店业将从云计算中受益最大,云计算将带来超过3205亿美元的收入和354,790个工作机会。EMC表示,银行和金融服务业有望获得2530亿美元的收入,其次是政府,教育和医疗保健业,达到1550亿美元。

根据EMC的数据,制造业将是收入最小的领域,仍将达到1340亿美元,但增长强劲,将新增51.4万个工作岗位。报告发现,随着组织转向云服务,公共部门有望在所有垂直市场中获得最大收益,预计将新增80万个工作岗位。

EMC在报告中表示,在欧洲国家中,德国受益最大,其次是法国,意大利,英国和西班牙。EMC预测,到2015年,云计算的年经济收益将在德国为682亿美元,在法国为514亿美元,在意大利为483亿美元,在英国为413亿美元,在西班牙为347亿美元。

该研究集中于公共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研究结果显示,仅私有云在2015年的总经济收益将超过820亿美元。EMC表示,组织获得“两全其美”的优势,同时具有动态,按需,自助服务和可扩展的云优势,同时出于安全和合规性的原因,保留了IT部门的控制权。

EMC表示,仅私有云一项还将增加五个受调查国家的业务发展和业务创造,增幅达327亿美元。

EMC EMEA副总裁Sandra Hamilton说,成功地虚拟化关键任务和产生收入的应用程序对于寻求云的竞争优势的组织至关重要。她说:“这将是实现全部云股息的关键。”

报告称,尽管采用这项技术的速度比其他部门要慢,但金融服务业已开始接受这种现象。该报告预测,到2015年,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银行,金融和商业服务部门的所有企业中,大约60%至80%将采用某种形式的云计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