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亚马逊网络服务启动AWSCloudFormation

财经 2020-03-30 11:46:28

有关于亚马逊网络服务启动AWSCloudFormation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亚马逊网络服务启动AWSCloudFormation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宣布推出AWS CloudFormation,这是开发人员和企业用于创建相关AWS资源集合并以有序和可预测的方式进行配置的新方法。

AWS继续围绕其核心云计算平台进行创新,以提供越来越多的机会来利用公司在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中的核心资产等优势。AWS CloudFormation是AWS免费提供给客户的一系列技术进步中的另一个。最近,AWS推出了Elastic Beanstalk,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更加简便的方法,可以在AWS云中快速部署和管理应用程序。

通过此新产品,客户可以使用AWS CloudFormation的示例模板或创建自己的模板来描述运行其应用程序所需的AWS资源。然后,AWS CloudFormation管理按所需顺序配置这些资源的复杂性,因此开发人员不必担心顺序或相互依赖性。AWS CloudFormation免费提供,客户只需支付运行其应用程序所需的AWS资源即可。

借助AWS CloudFormation,客户可以描述所需的“什么”资源,而AWS CloudFormation则负责“如何”配置这些资源。例如,AWS CloudFormation模板简洁地捕获资源关系,例如必须与Elastic Load Balancer关联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实例,或必须具有相同可用性的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Amazon EBS)卷。区域作为Amazon EC2实例。

这些模板使开发人员不必考虑和导航这些类型的相互依赖关系。此外,客户可以使用AWS CloudFormation模板创建同一AWS基础架构堆栈的相同副本,该副本将根据需要反复运行,从而无需开发人员为每个部署手动重新创建应用程序堆栈。

“我们在AWS服务之上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时就想到了AWS CloudFormation的想法,”亚马逊网络服务副总裁Adam Selipsky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开发团队没有重复构建相同的基础架构并每次都手动管理资源之间的依赖性,而是开始创建模板以无缝处理配置。

“我们发现这非常有用,因此我们决定将其提供给我们的客户。AWSCloudFormation允许开发人员和企业专注于他们的应用程序,而将配置细节留给AWS。”

客户可以创建CloudFormation模板,并通过AWS管理控制台,CloudFormation命令行工具或API部署关联的资源堆栈。此外,AWS CloudFormation可在多个AWS可用区中使用以配置各种AWS资源,包括Amazon EC2实例,Elastic Load Balancer,AWS Elastic Beanstalk环境,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Amazon RDS)实例和Amazon Simple Notification Service( Amazon SNS)主题。

“对于Dragon Dragon Legends的发行,EA2D使用了在AWS上运行的高度自动化和动态的基础架构,” EA2D的系统架构师Mike Babineau说,EA2D是艺电公司正在建立跨平台社交游戏的新工作室。“虽然这使我们能够无缝扩展,但配置新环境仍然是手动过程。AWSCloudFormation消除了手动过程,并允许我们的开发人员随意启动基础架构堆栈。我们现在可以使用单个命令启动生产的副本环境,非常适合功能开发,负载测试或修补程序。”

同时,AWS用户和合作伙伴Ylastic向AWS客户提供统一的管理控制台服务。Ylastic首席技术官Prabhakar Chagant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真的对AWS云形成感到兴奋。“我们已经将AWS CloudFormation的管理集成到Ylastic服务中,并于今天发布。这项新服务简化了资源的部署,并使构建支持云的企业和业务应用程序的范围变得更加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