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Acronis全球灾难恢复指数结果说明了企业对混合环境的担忧

财经 2020-03-30 11:43:20

有关于Acronis全球灾难恢复指数结果说明了企业对混合环境的担忧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Acronis全球灾难恢复指数结果说明了企业对混合环境的担忧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备份,恢复和安全解决方案专家Acronis从其全球灾难恢复指数中发布了数据,该指数发现全球73%的中小企业同意虚拟化已完全或部分改变了企业管理其备份和灾难恢复的方式。

由于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之间管理迁移,备份和恢复非常复杂,Acronis对与快速采用虚拟化相关的潜在问题发出警告。

该报告的结论是,虽然虚拟化的引入是由服务器整合和成本效率推动的,但是随着用户努力实施已知的备份和灾难,这种所谓的下一阶段或第二代虚拟化的采用给传统的备份和恢复过程带来了挑战。新混合环境中的恢复实践。

“服务器和工作站虚拟化的引入与备份无关,它主要是由成本和整合推动的。随着我们逐步采用广泛的虚拟化技术,IT经理逐渐了解到传统的物理服务器备份解决方案不足以进行虚拟机备份和维护。物理和虚拟的单独备份策略会使备份方案更加混乱,” Acronis虚拟化业务经理Seth Goodling说。

该索引显示基于代理的软件已被调整为提供虚拟环境中备份和恢复所需的某些功能。但是,专家警告说,这些变通办法已证明难以实施,效率低下,并给虚拟化程序增加了成本。这些问题,再加上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管理数据的复杂性,被认为是实现有效虚拟化和创建灾难恢复策略的潜在障碍。

云基础架构专家Iland的首席技术官贾斯汀·贾尔迪纳(Justin Giardina)表示:“作为云服务提供商,IT主管经常与我们联系,他们仍然担心在虚拟化环境中安全备份数据的过程。” “企业寻求的是帮助保护其数据并最大程度地减少计划外停机的影响。”

Acronis报告建议IT经理,所有虚拟机都必须实施与为物理服务器部署的备份和灾难恢复策略一样强大的备份和灾难恢复策略(尤其是在虚拟机支持生产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该报告还建议对虚拟机进行独立备份和频繁刷新,以及基于映像的恢复,以恢复整个虚拟机(包括来宾操作系统和配置设置)。

报告指出:“基于文件或块的备份仅还原数据,并且需要配置整个VM并将其导入回云中,然后才能还原数据。” “通过获取整个VM系统映像并将其用作温暖的VM备用数据库来避免这种情况。”

该公司还建议从一开始就使用设计为无代理的虚拟服务器备份技术。报告指出,某些软件并不需要每个虚拟机都具有备份代理或提供具有快照空间的昂贵代理服务器来进行备份,而是每个物理主机只需要一个代理即可支持主机上的所有虚拟服务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