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Trusteer汇集了从全球数百万Rapport用户那里获得的情报

财经 2020-03-27 11:53:05

有关于Trusteer汇集了从全球数百万Rapport用户那里获得的情报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Trusteer汇集了从全球数百万Rapport用户那里获得的情报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针对金融机构的一种新型安全云服务,针对担心新型攻击性银行木马的金融机构,有望在不需要任何其他软件的情况下检测PC中的恶意软件。

Trusteer称,Pinpoint服务允许关注在线欺诈或数据盗窃的公司扫描其Web流量,以确保在允许访问者访问其Web服务之前,进入公司网络的外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未感染恶意软件。 ,开发了此云安全应用程序。该公司于3月16日表示,如果网络流量提示计算机上存在恶意软件或其他问题,则会提示访问者选择下载并安装浏览器内置删除工具Trusteer Rapport。

Trusteer产品副总裁Yaron Dycian表示:“网络欺诈预防是结合检测,保护和补救的三足凳。

随着Zeus和SpyEye等各种银行木马的兴起,许多金融机构担心受感染机器上的用户访问银行帐户。专家估计Zeus团伙在2010年从用户帐户中窃取了数百万美元。Dycian表示,公司可以添加Pinpoint作为附加层来补充其现有的其他安全保护措施,以防止与恶意软件相关的欺诈行为。

尽管有许多Web安全供应商旨在执行Trusteer的工作,但Pinpoint却与众不同,因为它没有设备,执行分析的数据库完全存储在云中。

通过在云中执行分析,Pinpoint避免了误报的问题,Trusteer说。该公司声称其检测率达到80%,并且随着该服务为其威胁数据库收集更多信息而“在稳步增长”。

Trusteer汇集了从全球数百万Rapport用户那里获得的情报,并获得了有关恶意软件命令和控制中心以及受感染机器将拥有何种网络流量的详细信息。

该公司表示,当用户尝试访问Pinpoint客户的Web服务时,Pinpoint会实时扫描站点的流量,以确定该计算机是否表现出与受感染的僵尸有关的任何行为。服务提供商可以将Pinpoint配置为支持手动和自动响应。

对于需要登录的站点,云服务将扫描用户计算机,并仅在系统干净的情况下才允许用户成功登录。Trusteer声称,这样,如果恶意软件控制了登录过程,它将被阻止访问该站点。如果受感染的计算机尝试登录,则该公司的IT部门会收到有关该计算机的警报。此时,IT经理可以决定是停止事务还是打开其他安全选项。

Trusteer说,无论用户是否登录,组织都可以在允许某些交易之前使用Pinpoint扫描网络流量。它可以与风险评估引擎集成以对风险进行评分。

Trusteer说,北美和欧洲的几家主要金融机构已经“数月”运行了该服务的beta版本,但拒绝透露它们的名称。

Dycian说,虽然Pinpoint不会在内部扫描用户的计算机,但它确实为其客户提供了检查实时网络流量的能力,从而主动发现恶意活动的提示并在欺诈发生之前将其阻止。

对于少于300名用户的企业,Pinpoint的定价为每年1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