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苹果新的U1芯片增加了在您的起居室规模的GPS功能

财经 2020-03-06 11:45:07

苹果通常会在发布新iPhone或与此相关的新软件时宣布很多信息,但有时在舞台上讨论的太多了。这意味着信息在事实发生后会滴入。U1芯片就是其中之一。这是苹果公司的另一款定制芯片,旨在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带来超宽带技术。有趣的是,事实证明,最新款iPhone带来的最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之一是,该公司在“仅凭创新”活动期间没有在舞台上谈论这些东西。

超宽带(UWB)技术是新技术。实际上,它是如此新颖,以至于它现在都不在任何智能手机上发售。但这将在几天之内随着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改变而改变,这意味着Apple可能对无线设备的定位方式以及彼此之间的通信方式进行重大更改。

所有这些都是令人兴奋的,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在活动中谈论其新的U1芯片将是有意义的。取而代之的是,它在网站上将重大新闻缩减为一个段落:

苹果公司新设计的U1芯片使用超宽带技术来提高空间感知能力-使iPhone 11可以精确定位其他配备了U1的Apple设备。在您的客厅范围内考虑GPS。因此,如果您想与使用AirDrop的某人共享文件,只需将您的iPhone指向他们的iPhone,他们将排在第一位。

简单地说(非常),UWB将使设备能够以更高的精确度相互精确定位。实际上只有4英寸。

但是,还有更多的东西。 六色(Six Colors)对U1芯片不仅对iPhone 11意味着什么,而且对于整个智能手机市场都有很强的细分,因为Google,三星,HTC等其他公司在自己的设备中采用了相同的技术。

该技术的工作原理是使用苹果公司已经允许Apple Watch解锁Mac的方法:使用无线电信号的总往返时间(以纳秒为单位,无线电波以光速移动)来计算距离设备是。这可以防止Apple Watch解锁Mac,除非它紧靠Mac。

这是一项重要的安全功能,因为诸如蓝牙之类的其他无线技术往往会通过测量无线信号的强度来估计距离,而不是通过将其发送到设备再返回给发送者所花费的时间来估算距离。鬼nea的人可能会中继信号并增强其功率,并欺骗蓝牙设备,使您以为不在时就在附近。这是一个安全漏洞,足以闯入Mac或窃取汽车。

苹果的网站主要关注AirDrop以及U1芯片如何比以往更容易找到合适的人将内容从一部手机转移到另一部手机。但是,如上所述,Apple将来可以使用的技术还有很多。

该报告在UWB芯片制造商的营销副总裁Mickael Viot的标签下命名为Decawave。Viot表示,UWB的潜力是巨大的,该技术可以扩展到不同的市场,包括智能家居技术,移动支付和增强现实等领域。

在智能家居技术方面,可以通过准确知道设备的位置以及房屋中的人员的位置来提高安全性和功能性。(这就是为什么Viot认为Apple会在不久之后而不是以后在Apple Watch上增加对UWB的支持的原因:我们并不总是随身携带手机,但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会随身携带手腕。)想象一下全家的音频系统根据单个收听者的位置在多个房间中移动音乐播放。考虑到您知道智能门锁除非您正站在门前就不会打开就可以放心,并且可以在知道您在其中时立即锁定。

增强现实也是Apple广泛关注的领域,UWB也可以通过提供设备和配件的定位精度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然后是无聊的东西,例如支持UWB的徽章,它们可以解锁门,甚至可以使办公楼向目的地提供“转弯”指示。

如原始报告所述,苹果是第一个使用这项技术的公司,这可能就像原始iBook中的Wi-Fi一样,为UWB提供了开始广泛采用所需的动力。Viot表示这是一项“巨大”的交易。

当然,对于苹果公司而言,它可能很快就会超越AirDrop。一直有半数谣言说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专用的跟踪设备,类似于Tile提供的产品。预计该公司将在其最新的大型活动中推出该设备,但事实并非如此。

从消费智能手机开始,UWB会成为下一个大趋势吗?听起来确实有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