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VerizonWireless的4G服务将进入190个市场覆盖2亿多人

财经 2020-03-06 11:42:11

Verizon Wireless的4G LTE网络在12月7日发生故障后恢复了正常运行,该中断导致许多4G客户使用3G服务。在一天后看到Verizon的留言板亮起时,客户抱怨没有4G长期演进服务,然后东海岸的一些客户在12月8日报告说4G服务已恢复。Verizon在其Twitter feed上表示,该服务已恢复,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问题所在。

Verizon 4G 社区网站上的客户帖子称,12月7日,一些用户根本没有报告4G服务,投诉从马萨诸塞州一直延伸到亚利桑那州。该公司在给客户的一份声明中说,对于许多人来说,问题似乎已在12月8日解决。“我们正在努力尽快解决一些4G LTE问题。” “一些客户报告说他们正在使用3G或没有数据。3G数据,呼叫[和] [文本]不受影响。”

12月15日,Verizon Wireless的4G服务将进入190个市场,覆盖2亿多人。该公司最近庆祝了4G服务推出一周年。目前有16种设备可以在4G网络上运行,包括8部智能手机(如Droid Razr)和平板电脑(如Samsung Galaxy Tab)。

Verizon的高管在10月21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消费者对其4G网络上的Apple iPhone和Android设备的需求提高了Verizon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Verizon激活了130万新的无线用户,包括预付费和其他客户。该公司表示,4G网络的增长速度超出了预期,目前在165个市场可用,覆盖了超过1.86亿的人口。

Verizon在第三季度售出了560万部智能手机,其中一半以上是Android设备。Verizon还总共售出了140万部LTE设备,其中一半是智能手机,其余是“互联网数据服务”,例如移动热点设备和平板电脑。Verizon说,Verizon无线网络上运行的设备中约有39%是智能手机,其产品组合中有近95%具有4G功能。智能手机所需的昂贵数据计划帮助推动每位合同订户的平均月收入增长2.4%,至54.89美元。

本周,摩托罗拉移动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MI)和Verizon在其4G网络上向Droid系列产品引入了两个新产品Droid XYBoard平板电脑。平板电脑具有移动热点功能,使用户可以与多达八个启用WiFi的设备共享4G LTE连接。10.1版将提供三种型号:16GB售价529.99美元,32GB售价629.99美元和64GB售价729.99美元,所有型号均具有新的两年客户协议。XYBoard 8.2将提供两种型号:16GB售价429.99美元和32GB售价529.99美元,两者均具有新的两年客户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