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以DemandTec基于云的分析软件支持IBMSmarterCommerce战略

财经 2020-03-06 11:41:02

IBM宣布达成最终协议,以4.4亿美元收购基于云的营销和销售软件的制造商DemandTec。IBM官员表示,对DemandTec的收购将通过添加基于云的价格,促销以及其他商品和营销分析来扩展IBM的Smarter Commerce计划,以帮助公司根据客户的购买趋势更好地确定最佳价格和产品组合。该交易于12月8日宣布,预计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完成。

IBM工业解决方案总经理克雷格·海曼(Craig Hayman)在一份声明中说:“ IBM Smarter Commerce正在重新定义品牌如何按照客户希望的方式向其客户进行购买,营销,销售和服务。” “将科学引入定价和促销技巧是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DemandTec和IBM的结合将帮助零售和其他行业的市场营销和销售主管提高收入并提高利润。”

IBM官员表示,他们相信公司正在努力满足移动和社交网络时代客户快速变化的购买方式的需求。这个新的数字市场要求公司对客户的需求做出快速响应。IBM表示,无论是制定和执行正确的定价策略,还是基于在线和离线数据自动调整定价的能力,能够迅速转向市场变化已成为全球企业的主要竞争优势。

IBM估计,仅软件一项,Smarter Commerce的市场机会就将达到200亿美元。将这些功能扩展到云使组织可以立即访问消费者信息,从而有可能提供即时的投资回报。

DemandTec生产基于云的分析软件,使企业可以检查客户在线和店内不同的购买场景。结果,公司可以发现趋势和购物者的见解,以制定更好的价格,促销和分类决策,从而增加收入和利润率。

DemandTe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Fishback在一份声明中说:“ DemandTec具有空前的能力,可以独立提高客户的价格和促销策略,并通过云连接零售商和制造商以进行协作计划。” “ IBM Smarter Commerce非常适合DemandTec。在丰富的解决方案集中,IBM是唯一的价格和促销产品提供商,支持公司的购买,市场,销售和服务流程。”

“我们认为这笔交易符合IBM对增值数据分析的关注(在过去的收购中也看到过,例如Q1 Labs,i2,Netezza等),”国际战略与投资集团(International Strategy and Investment Group)的IT硬件分析师Brian Marshall( ISI Group)在有关收购的公告中表示。“我们希望IBM广泛的渠道和全球客户覆盖面将有助于加速增长并增加交易(即“ Sam希望收回他的钱...”。)随着在线和移动商务的快速增长,我们认为该软件资产将对于IBM而言,在帮助客户识别购物趋势并从中受益的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IBM于2011年3月启动了其“智慧商务”战略,并在构成“智慧商务”的各个类别中占据领先地位。收购DemandTec将使公司能够使用云计算服务来获得有关客户销售和定价偏好的见解,从而更好地营销,在合适的位置以合适的价格销售和交付合适的产品,从而扩大领导地位。DemandTec还通过向IBM的SaaS解决方案组合中添加基于订阅的其他产品来扩展IBM的软件即服务战略。

DemandTec在零售,消费品和其他行业拥有约450个客户。服务的零售行业包括杂货店,药品,便利店,消费电子产品,办公用品,服装,百货商店和速食餐厅。制造商细分包括快速发展的消费品类别,例如食品,饮料以及健康和美容。DemandTec在定价,响应分析和促销分析领域还拥有31项专利组合。

此外,根据IBM的“智慧商务”战略,该公司将继续支持和增强DemandTec的技术和客户,同时使他们能够利用更广泛的IBM产品组合。DemandTec将被整合到IBM的软件部门中,这是IBM增长和盈利的主要驱动力。

DemandTec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拥有350多名员工,并在明尼阿波利斯,伦敦,巴黎和班加罗尔设有办事处。此次收购尚需获得DemandTec股东的批准,适用的监管许可和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