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虚拟桌面基础结构技术曾经被视为桌面PC设置和管理角色的公式

财经 2020-03-05 11:40:04

大多数企业管理员已将虚拟桌面基础结构视为一种将企业桌面更有效地交付给用户的方法。但是,VDI不仅可以提供典型的商务桌面,还可以提供更多功能。该技术还可以用于提供专门的业务服务。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银行硬件供应商Diebold,该公司现在正在运行一个试验程序,以通过VDI提供ATM(自动柜员机)服务。Diebold的计划旨在通过虚拟化技术将专用/专有硬件从业务服务中分离出来,从而改变企业交付业务服务的方式。

在电话会议上,迪堡公司新兴技术部门的马克·科罗夫(Mark Kropf)解释说,当今美国大多数ATM都基于内置PC处理器,该处理器运行Microsoft Windows XP的一个版本。他补充说,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安装变得复杂且难以管理。Kropf承认走VDI路线将使Diebold及其银行客户能够更有效地提供ATM服务。

克罗普夫说:“我们确实有一个流程,可以对具有零客户端设备的ATM进行改造,并提高ATM的使用寿命。” Diebold正在使用思科产品构建其虚拟ATM解决方案。Diebold项目的成功将证明VDI不仅可以用于物理企业台式机更换,还可以用于VDI市场,从而对VDI市场产生持久影响。有进一步增长的潜力。

ABI Research在去年的一项研究中预测,托管虚拟桌面的全球市场预计将从2009年的约5亿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近50亿美元。北美和欧洲将占据整个虚拟桌面市场的大部分。预测期。如果可以将VDI扩展到比托管虚拟桌面更多的市场,那么该市场的增长将比ABI Research预测的还要大。

Diebold与Cisco有OEM关系,以帮助为ATM创建零客户端设备。Diebold已在Cisco UCS服务器平台上对其服务器核心和后端服务进行了标准化。Kropf说,由于虚拟ATM的内存和CPU规格比典型用户桌面所需的规格低得多,因此服务器核心中的VDI部署非常密集。

思科UCS于2009年3月发布,它是一种融合服务器平台,针对虚拟化和VDI部署进行了优化,并且不断发展以提供更多功能和服务。Kropf指出,迈向VDI并非没有Diebold面临的诸多挑战。当迪堡(Diebold)在两年半前启动该项目时,每个虚拟ATM都需要超过100M bps的带宽。

Kropf说:“ VDI非常注重用户,我们有一个信息亭设置-而UCS性能数字是基于服务器虚拟化的。” “因此,我们一直在不断测试和了解有关密度以及可以推动密度的更多信息。”

克罗普夫说:“有很多事情可以解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在筒仓中工作,而是花了五年的时间来开发它,所以我们早就宣布了这一点,我们正在与客户合作。”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将在我们的行业和我们的云计算未来中继续存在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