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大型医院拥有更多资源来建立更强大的Facebook页面

财经 2020-02-24 11:45:27

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教授的一项研究显示,“喜欢” Facebook的医院和规模较小的医院正在社交媒体网站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密苏里大学健康管理助理教授Ricky C. Leung博士于9月15日在波士顿哈佛医学院举行的Medicine 2.0会议上介绍了他在医院使用Facebook的研究。这项研究称为“针对医疗机构的社交媒体的两部分研究”。

对于健康组织中社交媒体的报道,Leung和咨询公司ZS Associates的Jing Li共同检查了非营利性密苏里医院协会列出的120家医院对Facebook的使用情况。

梁访问了社交媒体开发商,医院管理人员和Facebook用户,发现较小的医院比较大的医院更有效地使用Facebook。

梁告诉eWEEK,尽管大型医院拥有更多资源来建立更强大的Facebook页面,但它们拥有更多的渠道来吸引Facebook以外的患者。

梁说,规模较小的医院可能会花费更多时间来开发Facebook页面。

梁说:「大型医院拥有更大的渠道和更多与病人互动的方式,并不像小型医院那么重要。」

他补充说:“较小的医院一旦决定使用Facebook,就会更加坚定。”

根据计算科学杂志上发表的2011年8月的研究《社会计算经济学:医疗机构的一些初步发现》,规模较小的医院也比较大的医院更有效地使用Facebook 。梁与密苏里大学健康管理与信息学助理教授Kalyan S. Pasupathy博士合着了该研究。

梁说,营销目的和建立声誉是医院使用Facebook的重要方式。他补充说,他们可能会宣传自己在各种外科手术中的专业知识。

此外,根据特定的患者群体,他们可能会向新的社交媒体网站寻求有关特定健康状况的帮助,而不是使用Facebook等主流网站。

梁说,当医院增加诸如出生公告之类的积极消息时,医院也会在其Facebook页面上吸引更多订户。

《计算科学杂志》的报告指出,Facebook可能不是“社会上不太受欢迎的新闻”的合适社交媒体目的地。

据Kaiser Health News报道,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辛斯伯里的医院咨询公司eVariant的执行副总裁罗布·格兰特(Rob Grant)报告说,在美国大约6,000家医院中,只有不到150家依靠Google和Facebook进行营销。

根据Leung的研究,在2011年2月至2011年9月之间,医院赞助的Facebook页面跃升了8个百分点,从39%上升到47%。

梁和李使用“喜欢”来确定用户的数量和医院Facebook页面上的讨论量。他们发现,医院资助的Facebook页面的“喜欢”人数平均从2011年2月的181人增加到2011年9月的1,321人。

同时,讨论页面的数量从2011年2月的26页增加到2011年9月的53页。

梁说,医院规模在医院的Facebook页面获得“点赞”人数中起着作用。

由于医院工作人员不可避免地要使用Facebook,Leung建议给工作人员一定的时间在工作日内使用该服务。

“由于医院看到员工越来越多地使用Facebook,他们试图通过实施社交媒体时间来使使用Facebook合法化,” Leung表示。

他建议,这个社交媒体时期将为医院管理员提供更好的方式来管理员工的时间。梁说,他们将利用社交媒体时间来检查电子邮件并创建社交媒体民意调查。

密苏里州的研究预测,医院将需要就员工如何使用社交媒体采取明确的指导方针。在其白皮书“医疗保健组织应使用社交媒体吗?”中。IT集成商和云服务提供商CSC还建议医疗保健组织制定使用社交媒体的明确策略。

考虑到隐私问题,医院需要谨慎使用Facebook。

梁说:“这是一个令人关注的领域,医院管理人员正在采取措施限制员工使用社交媒体的方式。”

CSC全球新兴医疗保健实践研究所的研究分析师Caitlin Y. Lorincz 在4月告诉eWEEK,医疗保健提供者使用Facebook进行营销,教育和招募新患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