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谷歌对零售商的宣传:我们将帮助你 从搜索到供应链

财经 2020-01-15 14:53:12

谷歌云本周推出了新的工具,帮助其所有业务领域的零售商,从产品发现改进到供应链优化和混合应用程序管理。这些新工具是在全美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年会上首次亮相的,零售商们将在会上充实自己的数字战略,以遏制亚马逊的扩张。

谷歌云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Kurian将出席会议,与零售商直接接触,与谷歌的云竞争。

Kurian在博客中写道:“转型最快的零售商是最成功的。”他在博客中提到了许多使用谷歌云计算的大型零售商。“我们在科尔(Kohl"s)和劳氏(Lowe"s)等零售业领袖身上看到了这一点,他们不断创新,重塑自我,还有像Zulily和Stitch Fix这样的数字原住民,他们想出了全新的方式来提供伟大的客户体验。”

自Kurian去年首次担任云计算首席执行官以来,谷歌云计算采取了一种以行业为中心的销售方式,将GCP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医疗、金融服务、媒体和交通等垂直领域。考虑到该行业对亚马逊的厌恶,零售是该公司的天然选择。

在提供给零售商的新产品中,有一款名为谷歌的新零售云搜索工具。谷歌目前正在试用这款工具,并将在全年向更广泛的市场推出。该工具使用云人工智能和谷歌搜索算法,帮助零售商改善自己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的搜索结果。

Kurian的博客文章也提醒零售商,当消费者使用谷歌的搜索、YouTube、购物、谷歌助手或地图等多种消费工具时,他们可以购买谷歌广告来展示自己的产品。

谷歌还宣布了谷歌云1:1零售业务,这是一组最佳实践,可以帮助零售商建立个性化客户服务的数据驱动策略。这将使客户更容易使用谷歌的BigQuery数据分析平台来构建个性化和推荐模型。

云提供商还推出了一项新的购买优化和需求预测服务,帮助零售商计划库存和管理供应链。法国大型连锁超市家乐福(Carrefour)正利用这项服务,创建更多定制化的供应链,将特定的产品送到特定的商店。

谷歌也在试行Anthos的零售版,Anthos是谷歌的平台,用于在本地或任何云环境中管理服务。用于零售的谷歌云平台将帮助零售商持续地部署、配置和管理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跨越其规模庞大的商店。它将在今年更广泛地推广。本周发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零售商越来越多地在寻找混合云服务。

最后,谷歌为零售商提供更深入的帮助。该公司正在扩大其零售加速计划(RAP)到2020年更广泛的客户,帮助他们优化自己的网站,建立一个统一的客户数据视图,并推动客流量。谷歌还扩展了客户可靠性工程的可用性,这是一项帮助零售商为购物旺季做计划的高级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