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远景AVTR首次亮相CES

财经 2020-01-09 12:03:05

梅赛德斯-奔驰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公布了其VisionAVTR概念。激进的外观不仅仅是受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科幻大片《阿凡达》(Avatar)的启发,它是与电影背后的人合作设计的,其结果是一种旨在展示遥远未来的机动性的工具。

随着其伸展的“一个弓”设计和有机设计语言,AVTR有一个一般的形状让人想起F015的研究从五年前,但这是唯一的共性。流动和流动,这一个从电影中的几个生物的设计线索,结合在一个独特的,情感结构。

设计元素包括车辆背面的33个“仿生皮瓣”,该公司说,这让人想起爬行动物的鳞片。这些可以与司机沟通,并通过司机与他们的外部世界,通过自然流动的动作,在微妙的手势。

全电动Vision AVTR配备了4台单独控制的高性能电动机,发动机综合功率超过350千瓦。这些电机具有完全可变的扭矩分布,这意味着每个车轮可以单独驱动,并取决于驱动情况。

该公司表示,这使得能够同时或以相反的方式驾驶前后轴,给汽车带来了能够侧移大约30度的新颖性,基本上是螃蟹般的方式,这使得车辆在拥挤的交通或紧张的空间中能够灵活地移动。

电源存储在一个高压电池中,其特点是石墨烯基有机电池化学,这使得该单位的稀土和金属自由和100%可回收通过堆肥。尽管远离生产现实,但从机组运行的数字听起来令人垂涎-110千瓦时的容量单位将提供700公里的行程范围,以及在不到15分钟内完全充电。

开放式客舱包含了大量发人深省的概念,特别是在用户体验(U X)界面中..其中包括一个生物识别车辆启动过程,涉及将手放置在中控台上的控制单元上,该车在识别司机的心跳和呼吸后激活自己。

界面适应用户..通过简单地举起手,将菜单选择投射到手掌上,乘客可以通过它直观地选择不同的功能,包括声音元素。

实时3D图形可用于从不同角度探索周围环境,弯曲显示模块在乘客和外部世界之间创建视觉连接。

在其他地方,座位——穿着纯素的迪纳米卡(Dinamica)微纤维——通过触觉反馈,让周围的环境变得可以体验,这是由单位内的8个激励者提供的。适应这种情况的振动以非视觉的方式传递信息,并使物体引人注目。

同时,控制单元是一个多功能的接口,用于控制AVTR,无论是由司机的或从乘客座位。如果有必要,可以用一个短的水龙头来提高或降低它,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能看到它。

根据驾驶员的情绪和活力,汽车提供了超越自主的驾驶选择——如果控制单元被驱动到一半,驾驶员可以影响速度,而完全提升转向则提供了对车辆的完全控制。

那些有家庭的人会发现儿童连接功能是一个福音。当汽车感觉到家庭旅行涉及到,它连接到前面的座位和后面的座位,并提供监视器可以用来保持在后面的孩子的标签。

还有一个“魔术池”,一个可爱的方式来描述后座显示屏。在这里,他们为年轻人提供以学习为导向的游戏和对环境友好的增强现实体验,以确保他们在路上不会感到无聊。然后从这件事中产生了很多想象,但人们不禁要问,在未来的现实中,有多少想象力会被塑造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