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在苹果和亚马逊争夺智能家居市场份额的过程中 有一家落在了后面

财经 2020-01-07 13:06:56

智能技术开发商对智能家居市场的兴奋是可以理解的,到2020年智能家居市场的规模预计将超过400亿美元。但行业领袖亚马逊(Amazon)、谷歌和苹果(Apple)正越来越多地把它们的雄心转向一个可能更有利可图的市场:在住宅建设过程中,将它们的品牌智能设备整合到住宅中。

据《信息报》最新报道,亚马逊及其alexa平台在这场技术竞赛中击败了苹果。

“亚马逊和苹果竞争得到消费者购买智能设备,从开启一扇门打开灯,公司在追求的第二轮攻击:安装设备房屋在建时,“anarticle byAaron Tilley和Priya Anand状态的信息。“在这方面,亚马逊似乎有优势。”

为什么会这样?从根本上讲,亚马逊(Amazon)的智能助手Alexa比苹果(Apple)的Siri先进得多,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两家公司的方法存在根本差异。一些家庭开发人员评论说,苹果公司的“围墙花园”方法使设备的发展对更复杂的智能家居应用程序和智能家电过于挑剔。

位于亚利桑那州的Meritage Homes公司副总裁CR·赫洛(CR Herro)说:“苹果公司对与他们的系统对话的内容是保密的,所以我们对它避而远之。”“我不想限制我对未来的看法,因为我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集成智能家居市场是一个巨大的竞争平台,亚马逊无疑在吸引建筑商和开发商采用其技术方面取得了更大的现实成功。去年,亚马逊与美国最大的房屋建筑商之一莱纳(Lennar)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在每一个新的智能家居中安装至少两套回声设备,以及带有alexa的门锁、电灯开关、恒温器等。

其他开发人员倾向于亚马逊包括谢伊的房子,这是安装亚马逊点设备的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布鲁克菲尔德的住宅,它曾与苹果和亚马逊智能家居集成,但最近选择亚马逊设备为一个新的部门在华盛顿特区

布鲁克菲尔德的首席运营官阿德里安·福利(Adrian Foley)对《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表示:“现在这很令人兴奋,但很快,智能家居将成为标准。”“为了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我们将不断开发新技术。”

对于那些主要关心隐私的开发者来说,苹果的花园可能会提供一些安慰,就像布鲁克菲尔德住宅(Brookfield Residential)选择苹果的平台进行名为Collection的66户加州住宅开发时一样。

然而,更高级的开发人员更倾向于使用Amazon,因为Alexa拥有惊人数量的可用技能。亚马逊与Lennar达成的协议包括一个新的Wi-Fi认证智能家居系列,旨在满足特定标准的范围和消除盲点。到目前为止,第三方开发人员已经开发了超过20,000种技能,Alexa为智能家居业主提供了更广泛的好处。

亚马逊发言人乔纳森·理查森说:“现在还早,但我们对顾客的反应很兴奋。”“智能家居是当今消费者最常用的功能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