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本田雅阁开足马力在已经很好的基础上进行改进

财经 2019-12-19 16:45:15

本田雅阁是美国最畅销的轿车之一,该公司最近揭开了全新车型的面纱。为了找出它是如何堆积起来的,我们前往新罕布什尔州的布雷顿森林进行了一次试驾。那是协议吗?

雅阁一直是相当保守,但有一个趋势,在部分更大胆和更高级的设计。2018年的协议遵循这一理念,采用了时尚的新外观,它看起来既时尚又优雅。设计可能不会赢得每个人,但模型看起来更好的人和黑色装饰在前面筋膜并不像我预期的那么刺耳。

作为重新设计的一部分,本田安装了更短的悬伸部、下罩和较短的车顶。该模型还提供了一个轴距为2.16英寸(54.86毫米)的轴距,这有助于为后排座椅乘客提供另外1.9英寸(48.2毫米)的空间。


在新闻发布会上,几位高管谈到了他们希望达到“一流水平”的愿望。这一点在客舱中很明显,因为雅阁有一个值得花费数千美元的内饰。几乎每一个表面的雅阁旅游是修整高质量的皮革或软接触塑料。即使在他们不在场的地方,司机也会发现金属的口音和时尚的装饰。

由于最近的重新设计,雅阁的内部空间比它的前身更大,司机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以舒适的车轮。对于乘客来说,这是一个类似的故事,因为两个成年人可以很容易地适应后座,并且仍然有足够的腿和头部空间。即使前座调整到适合我的6‘1“(185.42厘米)框架,我没有困难在它后面的座位舒适。

说到空间,行李箱可容纳16.7立方英尺(472.9升)的行李,增加了0.9立方英尺(25.4升)。我没有太多的使用主干测试驱动器,但这个数字比较有利的竞争对手,如福特融合和丰田凯美瑞。


就像大多数现代汽车一样,2018年的雅阁配备了包括8英寸显示音频系统在内的技术。对于那些没有使用该系统的人来说,它非常友好,并且有专门的音量和调谐旋钮。

高端机型包的特点和亮点包括一款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一款全新的6英寸平视显示器,非常清晰,显示了您的当前速度以及其他车辆信息。工程师还在仪表板中安装了NFC芯片,这使得您的智能手机与车辆配对是5秒钟的过程。

所有2018年协议都配备了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该系统使用摄像头自动识别路标,并将这些信息显示在仪表集群中。该系统在新罕布什尔州不熟悉的道路上提供限速信息是有用的,但这并不是万无一失的,因为在一所学校附近,该系统将显示时速20英里(32.1公里/小时)的限速,路标上标有指示灯闪烁时的限速仅为每小时20英里(32.1公里/小时)。

每个Accord还配备了一套本田传感驱动辅助系统,包括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离警告、道路偏离缓解和采用低速随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这些都是不错的补充,但是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在我喜欢的时候踢得太早了。


入门级发动机是一个涡轮增压的1.5升四缸,产生192马力(143千瓦)和192磅-英尺(260Nm)的扭矩。在我开车的模型中,它与一个连续可变的传动装置成了一对,该传动装置完美地工作。此设置应提供性能和燃料效率的适当组合,因为车辆具有高达30MPG城市/38MPG公路/33MPG组合的EPA估计燃油经济性等级。

许多球迷对本田决定用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取代之前的3.5升V6表示担忧。这些担心似乎错过了位置,因为发动机表现非常好,本田首席工程师山野君二表示,该公司专注于给予它大量的低端扭矩。最终的结果不是每个人都满意,但发动机发展252马力(187千瓦)和273磅英尺(369海里)的扭矩。这是26马力(19千瓦)比其前身,但扭矩数字上升21磅英尺(28海里)。

当与汽车的新的十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引擎使雅阁加速迅速,没有任何戏剧性。本田拒绝发布性能或燃油经济性数据的2.0升发动机,但初步印象肯定是积极的。

不管引擎罩下是哪个引擎,所有的协议都在新罕布什尔州令人印象深刻的道路上行驶。转向是现场,处理是伟大的,和整体的乘坐质量是非常舒适的。

这可以粉刷到汽车的新麦弗森支柱前悬挂与L型铝下臂,是安装在铝前副框架。本田说,这种设置“更好地隔离和管理不同的道路输入,提高处理精度,乘坐质量和客舱安静。”该模型还配备了一个新的多连杆后悬架以及流体填充衬套,这有助于改善乘坐舒适性和减少苛刻的道路缺陷。


这一答案可能会在更长的评估之后更好地服务,但2018年的协议似乎以许多不同的方式改进了其前任。同时,两个型号的驱动器类似地,2018Accord具有显著改进的座舱,配备更干净的仪表组、更多空间和更高质量的材料。

一些事情特别突出,尤其包括新的三辐方向盘,它有较大的拇指缺口,给它带来了更舒适的感觉。本田还抛弃了之前Accord的分散注意力的双显示器设置,让设计人员能够在仪表板上安装更高的信息娱乐系统,使其更易于查看导航和娱乐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