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乔治•阿玛尼以1750万美元买下了邻居的豪华顶层公寓 现在拥有了整个顶层

财经 2019-12-12 14:41:42

时尚偶像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那不勒斯)买下了他的邻居,T-Mobile首席执行官约翰·勒格雷(JohnLegere),他肯定看到了一个随着莱杰尔对更阳光的气候表现出更多的兴趣,阿玛尼(Armani)--中央公园南部91号顶层唯一的居民--竞相收购阿玛尼的时机已经成熟。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 etJournal)报道称,阿玛尼还向这位T-Mobile首席执行官支付了1750万美元的豪华顶层公寓费用。

当然,我们不知道事件的全部过程,只能希望两人之间的交易是友好的睦邻友好关系的结果;而我们“希望”这是个案子(因为这意味着富人和名人就像我们的其他人一样,对不对?”不过,你知道这可能不是,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财产甚至不在市场上!

Armani在一个场外交易中买下了这个财产。该公寓于2018年2月上市,价值2200万美元,有指南针代理HeatherMcDonoughDomi和HenryHershkowitz担任最后的上市代理,但自去年以来一直被接管。

但当约翰·勒格雷(JohnLegere)准备在5月份辞去T-Mobile的高管职务时,他可能已经改变了主意,尤其是如果他的邻居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诱惑了他,据说他的个人财富超过80亿美元。虽然这位富有的时尚偶像已经在这栋楼里拥有了一套顶层公寓,但他的老公寓可能没有他刚刚买下的那套公寓具有同样的历史意义。

这座近3,000平方英尺的顶层公寓有着绚丽夺目的玻璃窗,据说是出版业巨头威廉·伦道夫·赫斯特(WilliamRandolphHerst)的一栋豪宅。

事实上,当Legere正在恢复住宅时,据报道,建筑师们在壁炉里发现了马里恩·戴维斯(Marion Davies)的首字母,这位赫斯特的长期情妇被刻在壁炉里,还有一幅画中的一个女人似乎是戴维斯女士。考虑到W.R.赫斯特和马里恩·戴维斯对房地产的良好品味,两人住在这里并不难想象。

这座四卧室、四浴室的住宅建于1929年,保留了大量复杂的原始细节。由著名建筑公司施瓦茨和格罗斯设计,这套顶层公寓最近被当代建筑设计公司SheltonMindel提升到了现代标准。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的新家有一个令人惊叹的露台,中央公园(Central Park)正面有100英尺长的直线,这可能与阿玛尼附近公寓里的那个相当相似,但众所周知,这名男子对自己的角度非常挑剔。

有一个漂亮的恢复电梯,直接通向顶层的私人石材大厅,11英尺高的令人叹为观止的石膏天花板,以及一个由华丽的地板到天花板罩包围的壁炉壁炉,奢华的家适合于皇室。

客厅和邻近的餐厅都通向一个宏伟的环绕露台,横跨1700平方英尺的外部平方英尺,延伸整个建筑的整个长度。在中央公园上方,室外空间拥有无与伦比的天际线对南北、南和东方的美景。

这间公寓的四个大卧室都配备了套房浴室、定制木制品和定制木工,其中两个房间有直接的公园景观。主人身高18英尺宽,有镶木地板和两个玻璃门,可通向中央公园的露台。

另请参阅:此$3.45MCO-op附带一个中央公园南地址(以及要匹配的视图)

通过这笔1750万美元的收购,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现在拥有中央公园西91号的整个顶层,这是位于西69街西北角的顶级上西区合作公寓。

这座建筑坐落在中央公园的一个令人垂涎的行人入口对面,由著名建筑公司Schwartz&Gross设计,后者的其他著名作品包括马克酒店(Mark Hotel)和其他许多位于第五大道、公园大道和中央公园西(Central Park West)的著名住宅。

在1929年完成的,这个16层,94-住宅建筑的特征是一座宏伟的砖、石头和陶瓦的立面,并在新文艺复兴风格中与Beaux-Arts元素制作而成。听起来像是对风格图标的完美配合,一个可能会争论。

名人主厨吉亚达·德·劳伦蒂斯以7美元的价格出售太平洋风景宫殿之家--贝弗利宫,杰基·O&肯尼迪度蜜月,科波拉拍摄“教父”的地方,塞勒布拉沃的“翻转”明星杰夫·刘易斯的私人住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