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彭布罗克进入西雅图办公市场

财经 2019-12-09 14:45:58

彭布罗克是一位国际房地产顾问,在世界各大城市收购、开发和管理房地产,他已经以一种很大的方式进入了西雅图市场。该公司以3.384亿美元的价格,代表投资者与斯堪斯卡(Skanska)和TH房地产(TH Real Estate)进行了一项交易,这笔交易被认为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写字楼出售。Eastdil的詹森·弗林(Jason Flynn)和里德·雷德尔(Reid Rader)

完全出租的349,152平方英尺,甲级写字楼在南湖联子市场是由东岸公司在波士顿、华盛顿特区、伦敦、斯德哥尔摩、悉尼和东京办事处管理的第三西海岸物业。它还管理了旧金山140个新的Montgomery和100个CaliforniaSt.办公楼。

彭布罗克副总裁科里·桑德斯(Cory Saunder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我们不仅在向一个新市场扩张,而且在西雅图的第一笔收购,也表明了我们对美国市场的持续承诺,以及我们全球投资组合的增长。”“西雅图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因为它的长期增长潜力和与旧金山的业务协同作用,我们目前管理着两项资产。”

2013年,Skanska宣布将开发14层办公和零售大楼约1.5亿美元。该项目于2015年完成,服装和生活方式零售商TommyBahama作为锚承租人。Impinj、Delta牙科、汽车玩具、无线倡导者和Stantec也在建筑中租用空间。一楼的食物和零售大厅约有18,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和租户,例如由Uwajimaya、BarHarbor和mbar的KaiMarket。LeedGold认证建筑中的便利设施包括用于电动车辆的屋顶甲板和快速充电站。

Skanska表示,该公司在该大厦的10%的股份中收到了约3,400万美元的股份,在2015年将其大部分股权出售给房地产公司、Nueven的一家附属公司和Tiaa的投资经理,金额为2.35亿美元。瑞典的Skanska自2015年起继续担任运营伙伴,该公司将在第三季度由Skanska商业开发USA记录撤资。

斯堪斯卡商业发展美国公司执行副总裁墨菲·麦卡洛(Murphy McCullough)在事先准备好的发言中说:“彭布罗克在管理A类物业方面享有良好声誉,我们期待着看到他们继续管理这一创造性资产。”

总部设在纽约的SkanskaUSA也在西雅图的221Yale大道有一个办公室。N.该公司正在第二大道和大学街建立2+U,提升38层办公大楼,将提供6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提升到85英尺,高于24,000平方英尺的室外城市村,将拥有艺术和娱乐空间、餐厅和零售。预计到2019年7月竣工。

西雅图的办公楼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蓬勃发展。雅迪矩阵数据显示,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开发商增加了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南湖联盟和Denny三角子市场中拥有近60%的空间。亚马逊是最大的占用人之一,占去年交付的390万平方英尺的35%。

基德尔·马修斯(KidderMathews)报告称,2018年第二季度的写字楼交易总额为6.43亿美元,投资销售也很强劲,使今年上半年的交易总额达到155笔,总销售额为13亿美元。

该公司在其西雅图办事处房地产市场审查报告中指出,第二季度的区域办事处空缺率下降到6.8%,从第一季度的7.2%下降到了1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