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能源股今天继续崩盘 对于投资者而言这是非常困难的几年

财经 2019-08-03 11:19:19

但是,当我们看到这些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最近的许多收益报告时,我们越来越注意到公司的财务业绩与股票表现形成鲜明对比。

是什么赋予了?

众所周知,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受到市场情绪,地缘政治风险以及供需基本面预期的影响。今天,经过多年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艰难困苦,投资者似乎放弃了希望。这可能是困难的,它通常是最大的股票价格涨幅。

让我们考虑一下:也许投资者的情绪已经转移到负面的一边,也许这个部门并没有死,正如一些估值似乎暗示的那样。让我们考虑哪种能源库存更好买。

恒星的结果

Cenovus Energy(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C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VE)在过去五年中出现了强劲的现金流 - 在好年景中以及在不太好的年份。在2019年第二季度,Cenovus产生了超过8.34亿美元的调整资金流。与去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73%。即使在2016年,当实现的每桶油价刚刚超过31美元时,Cenovus产生的运营现金流为14亿美元。

2017年,康菲石油公司以177亿美元收购资产,大大提高了Cenovus的产量,提高了效率,并推动了强劲的现金流增长。2019年的经营现金流预计将超过40亿美元。运营成本迅速下降,目前比2015年水平低25%,每桶等价油(boe)8美元。

这些都很重要。然而,股票的现金流量只有四倍,股票价格继续下跌。Cenovus股票继续疲软,一年的回报率为13%(实际上,这并不算太糟糕),两年回报率为-6.8%,三年回报率为-41%。

我认为股票将在短期内赶上公司的基本面。

恒星资源

Crescent Point Energy(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CPG)(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PG)是另一个看好日子的能源股。股票交易的价格与现金流量相差多一倍 - 这个级别我甚至都记不起来了。该公司的自由现金流为正,管理层打算利用这笔现金流来偿还债务,但也要回购股票。这种坐鸭式方法非常适合时代。

该股票从三年前的超过21美元下跌到今天刚刚超过4美元的股票,其优势已经摧毁了股东价值。但这并没有说明公司的实际资产,这是最高质量的。

Crescent Point对利润丰厚,质量上乘的资源有很大的帮助,可以提供可靠的经济效益。萨斯喀彻温省的Bakken页岩资源是Crescent Point非常活跃的地方之一。这是一种轻油,高回报的作用,具有长期增长潜力,有很多机会通过注水开发来提高产量。

无论我们如何看待它,我似乎都清楚能源库存在灾难情景中定价 - 我认为这些情景不会实现。因此,我更感兴趣的是就该行业的哪些股票进行对话。

虽然Crescent Point肯定有更多的上升空间,但它也是风险更高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